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4 07:41:5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還是這麼難

我做不到

不能去接受  不敢去相信

你如此大的巨變

如果

如果不是新鮮感

那又怎會

這麼輕易的疏遠 

這麼快速的淡掉

你說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這問題的答案很簡單

我也相信

其實你心裡早有答案

我很認同當前對你來說

首重的是工作和證照

但若當你告訴了我這些後

卻又投入了一段新戀情

我要以何種角度看待

我該往哪個方向聯想

說穿了

你口中所謂的【你要的】

只不過是個推開我的完美藉口

如果後來

你真的這麼做了

我想

我會對你有所改觀

我會對你徹底失望

當我對你的信任完全耗盡時

能否再像朋友那般相處

我不知道,我沒把握

 

 

如果有如果

就好了

 

 

台長: ♥ 香噴噴小38辣妹鬼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痛死了
此分類上一篇:愛,太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