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01:07:44|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特FOCUS五門柴油試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哥發財了想換台新車...
啥???.........中樂透???
別傻了...
只是因為以前家中那台2.5的TOYOTA
我爸覺得都沒在開..每年還要繳不少的稅金...還要租停車位
所以就送給在花蓮的當郵局局長的小舅開
然後小舅就把他開的福特嘉年華送給大舅的兒子
結果大舅的兒子開沒多久也不想開了
又剛好我哥那時退伍...考上長榮航空需要開車去桃園機場上班
所以...福特嘉年華就到我哥的手上....應該不是手上...是屁股下
嗯....一台當年快要破百萬的TOYOTA  2.5的ㄅㄨ ㄅㄨ換一台1.5的福特嘉年華
真的是"太划算"了
反正現在那台嘉年華...每個月光是換機油呀~修理一些小東西呀
再加上超兇的油耗...根本不划算
所以...我爸說乾脆買一台新的車...
出去玩也比較方便~
不然那台嘉年華多載兩個人遇到上坡可能就要關冷氣才跑的動@@"
前鎮子我哥已經試駕過....喜美八代..Fiesta...FIT....Colt Plus
 
 
 
所以今天去我跟我哥和我哥的女友去試駕圖中那一台FOCUS的2.0柴油引擎
我坐在後座...
加速真的超快的
過彎很流暢..過彎再加速也不拖泥帶水
恆溫很舒服
引擎聲因為是柴油引擎所以比一般車還要稍微大聲一點...
後座空間蠻大的
重點是加速真得超快的
上高速公路...時速110再輕踩一點油門整台車又暴衝了出去
0~100跟本就根爆走一樣
我哥試駕完後對他的動力稱讚有加
操控性能稍微略遜Fiesta
嗯...感覺還不錯
說不定過不久我就有新車開囉^^Y

台長: WEI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