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15:50:2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想學鋼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我的同梯的約吃西堤
 
我...我女友....他...他女友
 
一共四個人...
 
我們約在西湖市場對面的西堤
 
第二次吃了...還不錯吃
 
但是菜單裡的菜色都沒有換...
 
吃完飯我就去同梯的家裡和他媽開的店看一看
 
他家ㄉ地下室是他的工作室.
 
裡面擺放著高級的APPLE的高級桌電..高級的擴大機...還有高級的音效卡
 
外加一對高級的音響以及一台高級電子琴
 
他家一樓還有一台鋼琴
 
他還彈一下給我聽....乎...我也想學啦
 
以前國小合唱團看到同班的一位男同學會彈鋼琴
 
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學
 
但....夢想通常離現實有段距離
 
我同梯以前是讀華岡藝校...對....就是很多正妹的學校
 
他是主修作詞作曲...副修鋼琴
 
所以他當兵之前就是在唱片公司接案子...
 
一個月可以賺ㄍ5~6萬餒
 
參觀他的家之後就去他媽媽開的小火鍋吃 " 摸摸喳喳 " --- 一種冰品
 
他家的店是在東湖--叫做巴沙風味鍋....看起來不錯呦
 
嗯...我同梯很可愛喔
 
他很過動...他有腳臭...他不愛洗澡...他不愛洗衣服...他東西都亂丟
 
但是他人很好....我們大家都叫他音樂人或...""不洗澡""
 
直得交的好朋友...
 
還有另一位同梯的...我們都叫他小朱
 
他很聰明..人很風趣...長的很有喜感
 
哈哈...也是一位好朋友
 
這兩位或許是我當兵得到最大的收穫...

台長: WEI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