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4 02:07:00| 人氣7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爭何時了?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蕙蕙:「我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而且又是中國小姐。」


 吳明達事件,讓凌蕙蕙與陳美琪之間,開始有了芥蒂。過沒多久,兩人又為了電信直銷事件,大吵了一架,還波及彼此共通的朋友。從此之後,兩人就從閨中密友,轉變成互不見面的仇家。

「凌蕙蕙介紹我加入某電信公司,成為他們的會員,說這樣可以用很低的費率,打國際電話。由於我女兒住在洛杉磯,我時常打國際電話,所以就聽凌蕙蕙的話,交了四千塊錢。不料,成為會員之後,我的電話反而撥不出去,這才發現我上了凌蕙蕙的當。」

對於陳美琪的指控,凌蕙蕙卻表示,陳美琪根本是一派胡言,因為陳美琪會加入電信公司當會員,純粹是陳美琪自己向電信公司要求的,與她一點關係也沒有。至於陳美琪的電話無法撥國際線,那是陳美琪的電話有問題,並不是電信公司刻意詐欺。

「陳美琪介紹通緝犯給我認識,讓我損失八百多萬在先,又以電信公司的事情來抹黑我,這樣的人,根本沒有資格當我的朋友。」

凌蕙蕙說,與陳美琪交惡後,她不想再理會這樣的人,因此,從未主動再跟陳美琪聯絡。不料,陳美琪反而惱羞成怒,一在以各種方式騷擾她,讓她不得安寧,她只好到警察局備案,並寄發存證信函,嚴重警告陳美琪,若陳美琪的行為太過分,她一定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到底。

陳美琪則反駁說,念於以往的交情,她原本有意要與凌蕙蕙和解,不過,凌蕙蕙實在太過分,一再以耳語咄咄逼人,讓她覺得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所以為了保護自己,不再受到凌蕙蕙的傷害,她也寄發了存證信函,希望凌蕙蕙停止耳語的攻擊行為。

這兩個女人的戰爭,至今已經持續了一年多,夾在中間的乾爹馬鶴凌,卻是顯得相當為難,每次與這兩個乾女兒見面,她們就非得數落對方的不是,並要求馬鶴凌替她們作主不可;只是,當馬鶴凌想要居中協調,要她們來場大和解時,凌蕙蕙與陳美琪卻又很不給面子地搖搖頭,讓馬鶴凌實在有些受不了。

「我是乾爹,我幫妳們兩個安排一個飯局,妳們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

每次與陳美琪或凌蕙蕙通電話,馬鶴凌都會來上這麼幾句,不過,陳美琪與凌蕙蕙的答案都是「不要」。連乾爹馬鶴凌面都搞不定,這兩個女人的戰爭,看來還有得持續下去。

台長: 小西
人氣(7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