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4 00:11:11|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吸盤之商業介紹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對於車上的GPS又愛又恨啊!!!

在台北趴趴走的我,沒有他會迷路,有他會耗油,
當我在平面道路時,他以為我在快速公路上...orz..
當我在快速道路上,他一直叫我向左轉...或...如果可能請回轉...omg..他以為我在平面道路上...............這....叫我開到深處無怨尤..還是要邊罵邊用..因為..總會到達目的地..

大家記得..上一篇..猜猜我是誰..那向邊際爬上去的新玩具嗎?
今天來好好告解自白一下..
  這...是...手機吸盤
只要是光滑的平面都可以吸..讓我喝咖啡時,,手機可以自由自在的化身為小小平板電腦..同時 ,與朋友分享資料時..可以輕鬆的轉過去分享,重點來嚕..手機還是在我手上呦~~~
而在車上..妙用更是Anna力推的...不囉唆..有圖為證...



                                                 

終於..我可以不用在大腿上找手機啦~~有多少次..我忘記手機在哪..開門下車.. 啪..手機掉在地上...成了蜘蛛網...
終於..開車時,電話來了,可以滑開手機選擇擴音,接電話!!
終於..我可以使用免費的GOOGLE MAP....超準的啦~~~~
終於..我可以使用我親愛的KK BOX...想聽甚麼..滑一下手機,再高級一點,
連上BLUE TOOTS....哈哈,音樂就從車上音響出來啦...
重點是 ...她可以720度沿著中心那顆銀色的球轉動耶!!
最後要介紹她有一個特異功能...是我在廚房時發現的..就在某一天..我拿著厚重的食譜..手上油膩膩..又是奶油又是麵粉時,我的食譜被我弄髒了..超心疼的..突然..
Anna變聰明..把食譜照相到手機..吸在廚房的櫥櫃上..嘻嘻!!!滑開手機..食譜在眼前啦~~~又有一天..學生打來問我..到底..要怎麼拌勻麵粉啊...我打開手機..用skype視訊功能..鏡頭朝向我的手..哈哈~~我真的很難說出心中的爽快..就這樣..我示範一次做法..影像和聲音全都讓學生明白了呢!!!請看下圖


好啦~介紹完畢嚕!!
如果心動的朋友..請私密我..或是..加入 ANNA FB  聯絡嚕!!
ANNA FB 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anna.hung.923
加入後的通關密語是: hi~anna..樹的分枝,好好用吸盤
只要有說通關密語者..就會有好康喔!!

台長: Anna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我的玩具 |
此分類下一篇:樹的分枝,手機吸盤之使用說明篇
此分類上一篇:猜猜我是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