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05:40:3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烘爐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奇怪,我上輩子是欠他的嗎?他要去大陸,他叫我過去幫他整理行李,我居然點頭答應了,也許這是早在計劃內的事吧?有嗎?也沒計劃到這裡來呀?整理行李時的心情是很沉重的,因為被好多人誤會我和他是情侶,所以心情不是太好,我在意嗎?是的,我很在意,對我們來說我們就只是朋友。從來沒有替人整理過行李,也不知從何整理起,他只說要帶襯杉和西裝褲及基本配備,我就這樣摺著像菜瓜布一樣的襯杉,很努力很努力的摺,真的摺的不美觀,但我盡力了。花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左右時間去整理他的衣物,整理完後我便想回家,別人的誤會影響了我的心情,我比他早下了樓,在樓下等他,他下來時,感覺不太一樣,小小的聊了一會兒,便騎車要載我回家,突然他說我們去拜拜好不好?我只說好丫~去哪拜拜?接著就看著他騎往烘爐地的方向去了,我心想..呃~我昨天才去拜過呀!我太胖了...,所以他很辛苦的騎了上去,終於到了。我們緩緩的爬著階梯,四百五十二個階梯,習慣了它,便覺得輕鬆自在,這次真的是在享受其中的過程,中途停下來休息,就和他聊聊天,我一向是聽他說的那個傾聽者,今天我也不例外,回復到了以往我們單獨二個人出去散心的感覺。是的,我就是要這樣的感覺,很輕鬆自在的感覺,聽著他述說著他的故事,這樣才真正是我和他相處的模式。到了土地公廟,我們並沒有立即的去拜拜,而是到上面休息聊天。我很愛看夜景,真的很愛看夜景,看到夜景心情都好好哦!我很愛八里左岸公園的夜景,真的很愛。不知不覺得也愛上了烘爐地的夜景,看著夜景發呆、思考,看完夜景後的我,心總會平靜很多。今天看著烘爐地的夜景,突然的很想念高雄英國領事館的夜景,雖然不太記得長什麼樣子了,但就是記得好美,忽然有一股想哭的衝動,只有一下下而已,真的很想念很想念高雄,回到高雄,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熟悉、親切的感覺。高雄並不是我的出生地,但在高雄讀書的三年,是我目前最快樂的日子,大概也是最認真去過日子的日子,付出了很多很多的感情在高雄,人是離開了高雄,但感情仍停留在高雄。友人跟我說去交個男朋友吧!我搖搖頭,就目前為止,我真的沒有心思在感情上,我想到的只有工作和課業,工作當然是我最重視的一個了,真正的放棄了大專四年日校生的生活,沒有辦法,我必須如此,選擇了夜校,或許很多人是傻眼了、感到不可思議了,但我不後悔我的選擇,日校的生活是單純了點,多采多姿了些,那似乎已不是我要的了,我渴望日校的生活,但以現實層面來說,半工半讀是好的。
  友人今天中午十二點十分的班機飛往大陸了,我除了加油,還是加油!不知道除了加油我還能用什麼形容詞來表達我的祝福及支持。
  大概在要離開土地公廟時吧!我對著夜景心中吶喊著,妳一定要成功。不斷不斷的吶喊著,妳一定要成功。不知不覺的就是想在心中吶喊這句話,呵~~真的覺得年輕真好,因為我才十八歲,成長性、變化性、可塑性都還相當好,趁此時好好努力是正確的。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