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6 02:30:2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TH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陣子沒有和你聯絡了
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 好多 反而不知道要怎麼向你敘述我的生活
我就在你的眼前了 或者是說 你就在我的眼前了
想說很多 但 怎麼說 都沒說到最想讓你知道的心情

最近呀 我很忙很忙
公司的活動太多了 一下累積太多工作量 無法消化
先前幫同學拍片 累了一天 看到了自己的不足 朋友的樣子 平常看不到的 屬於工作中 導演中 演員中 他們的樣子 有寬容 有堅持 有害怕 有樂觀 有很多任性和帥氣 的東西 我不知道 若這個拍攝過程中出現的不愉快 是誰對誰錯 或是誰可以理出個頭緒 自己真的是無能 我想我不適合 再勉強自己做可能知道自己坐不來的事 也不適合 再一切沒準備好時趕鴨子上架 痛苦 看見自己看見別人同時 有著失望難過的負面情緒多過高興崇拜的欣喜 喜歡其間拍的照片 和草 喜歡的朋友 偶像 回到平面化的二D世界 不再立體活靈活現 那感動我的什麼 就少了一點點

然後 你知道我的國小老師過世了嗎 意外過世 到現在還有點不太貼近真實的感覺 得知的那天晚上 哭 一直哭 很難過 之後在某天 還是當下 就懂了 jan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我是失去一點點就什麼都沒有的那樣脆弱 不能承受再失去什麼的(打擊) 那天懂了 這個 突然覺得jan可能比我還早了解/看到 我 是什麼樣的成分 什麼樣的人 哭完後起床 好像一切很陌然 隔了個薄膜 感覺後來的一切 去了老師家祭拜 寫了封信 這也意識到 我早在十幾年前就和老師說了再見 這信是正式的道別 因為之後 我是不會也不太有機會 再寫這麼樣的信 可以說是矯情 但這是我向老師說再見的方式 那天是9/28 找老師的家有些波折 地址抄錯了 我再睽違好久的路上走著 review溫習時幾年前的回憶 太陽炙熱 熱 找不到老師的家 手機又不在身邊 走在路上買電話卡 經過了國小暗戀的同學家 希望可以不期而遇 老天是公平的 這種好運怎麼可能常常發生呢 離開的路上 依舊是熱而曬 覺得非常非常孤單 非常孤單 我的國小 好像洗掉了 因為曾在場的朋友 都不在(我的主)場 好想見到他 後來 在公祭上碰到 即使是這樣的場合 還是開心興奮與他的 遇見 為什麼可以很自然與你的問答 好像很熟悉 是我們social的功力 還是以往的親暱 我是從心理高興與你的遇見 諷刺 但還是聊得太少了 我想念你 也想知道你過的好嗎 想和你不要斷掉了 從老師的過世 學到一件事 不要讓自己再抱有更多遺憾 活在世界上後悔了 最後離開時 還是ㄍㄧㄣ著沒問。
後來一直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想做些什麼來挽回 走去送貨的路上 有通不是JAN打來的顯示JAN號碼的電話 誤掛了他 我情願相信 那是想念的頻率接通了只是我手賤 按到cancel。
就像嘴賤一般,死閉著嘴不說話。於是無言。相對。轉身走的後悔。
極度沮喪。
回家路上,看到一部墨綠的車,是你也再找尋莒光路的奇蹟嗎?

然後 今天和同事吃飯 聊得很開心很開心
突然對於眼前 有種清楚篤定的感覺 我對於眼前的生活 好像不能再漫不經心了
屬於我的黃金時間 滴滴答答 過去過來。現實就是 不要也不想卡在這裡,所以我要做點什麼才是。Sally說他總是花很多時間在思索自己的事情,所以對外界很多事情很遲鈍。Jan說過如是的話。

台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