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01:55:5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s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dear s.
最是有深沉的悲傷時卻不能好好發洩自己的情緒
我怎麼可以這樣的不放鬆
常常會想要一個人時盡情哭泣或跳躍
像是想像非得把全身四肢甩斷..
說有多亂顫就有多亂顫
在那樣時間出現時
我只是靜默而且感覺安適
學習習慣用鼻子深深吸氣用嘴巴緩緩吐氣..慢慢噓出一條細線..
你知道嗎
最近發生的事情
開始排戲當演員了
你說你會來看演出的
離開學校後的第一次
很多都生疏了
和去上課又有點不一樣
因為這是是不折不扣的演員
時間到了就是得站在前面要去說些什麼話給下面的人聽
還希望他們了解
and外婆車禍過世了
我卻出乎意料的冷靜無情又在意想不到時悲從中來
我是快樂的
我是平靜的
我是忌妒的
我是悲傷的
我是絕望的
我是積極的
我是自信的
我是懷疑的
一個人的太多面相瞬時在這幾天切進切入and同時存在
我有些發瘋了我想
預兆就是我的小腦袋無法有條理的思考並且煩躁不已
一定要戲劇性的生活嗎..刺激但是蒼老

台長: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