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1 02:24:5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夜空的彼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萬芳新專輯的歌名
原來相愛也需要運氣,還有時機。
我和你總是一再錯過。
還有可以不錯過的機會嗎?

剛剛回家時在公車上看見煙火
有綠色,桃紅色,金色,銀色,橘色的
碰呀碰的
有個希望,你也能看著這樣的夜空,許個願望。

你一定不知道
那兩個劇名的想法,和你都有關聯。
我想到了許多的朋友,在我抬頭看著漆黑的天空不見星或是滿滿繁星的夜裡。
我總是想起你們。
夜空彼端的你,還在聽音樂喝酒看電視呢?
所以要是光年它真有盡頭,真的我們就會相遇嗎?

那天收到你的信,說有多雀躍就真有那麼雀躍。
光是你的mail-address就使我振奮,眼睛瞬間「睜」開。
眼睛的小到大,有點像把傘撐開。
滿懷期待之下的內容,則是高低震盪,起伏不定。走勢不看好。
我喜歡你的話,並且不停反芻,到了自己都嫌惡自己的地步。
「如果宇宙能量論是對的 當你以超越宇宙擴張的速度前進時
總有一天 你會碰到宇宙的盡頭 然後穿過 然後再回到你的出發點」

也許你的回信只是尋常回個幾句話語,因為在字裡行間也透露了你的不好過。
也許只是朋友的鼓勵。該淡化喜悅,回到原點。

幾天前的聚會像是夢一樣的2002結尾。已經滿是感恩心情。
那已經超過我所期望的很多很多了。雖然我還是不遠足。

今天聽到「天敵」這個詞形容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妙。
不希望和你是「天敵」的關係,那只會無奈到啞然失笑,像sin一樣。

La打了通新年快樂電話。他一點也不知道,我想著你的秘密,哪裡會覺得孤單,哪想過去打麻將呢。

台長: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