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10:09:2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靈魂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半夜睡覺前
看個一小段
但總是欲罷不能
會多看個幾段再去睡覺

我也提出 我的觀點吧

王郁萍︰
讓人感到畏懼的一個腳色
有史帝芬 金在戰慄遊戲中的角色-安妮的影子
但不同的地方 在於所追求的理念
一個是私慾,一個是想改變這冷漠的社會
現實也常常是這樣的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若是她沒採取這類的行動
我想P/W也不會去理會她吧
長期受到人們的不信任
壓抑自我的情緒 是環境所造就的人物

彭立中:
或許他自許自己是個癡情的人
在我看來,用個幼稚的說法 就是白痴的感情
被自己所謂的愛 沖昏了頭
對於心愛的人 不懂得以正確的方式來保護來關愛
採取的行徑令人感到作噁
不可否認的,這社會依然存在著這些人
分手時,會以瘋狂的行為來證明自己不能失去對方
反而令對方感到懼怕。

宋菁穎:
現今媒體下的犧牲者,
台灣的媒體,一切都已收視率為出發點
新聞的正確性 不是他們所在乎的
她或許不知道 自己平常在報新聞時
那些新聞稿是否是對的 還是主管為了收視率
胡亂瞎掰的,聽過很多跑新聞的人說,受訪的民眾很多都是工作人員假扮的
現今的新聞 充斥著暴力 色情 政治的謾罵 一切都已黑暗面為出發點
很少看到誰今天扶老太太過馬路的新聞 因為人民的不在乎
造就了現今社會的思想墮落
當她身處事件的本身時,她由主播轉為一個平凡人
她明白現況 自己是受到誤會冤枉的
但也好笑的是 她跟彭立中既沒有在一起
何來劈腿一說 難道她公司的人 有見過他們兩個交往過嗎?

P/W:
本書的男主角-俞培文
由他的經記人-小邵的慫恿下
名利跟自我對寫作的理念,選擇了名利
形成了這篇文章的主軸
十足的偽善者,從他要抱王郁萍的時候,
在他身上 沒有所謂的靈魂擁抱
對他而言 這樣的想法 是枯燥愚昧的
當他擁抱宋菁穎時,是充滿情慾的
明明就是兩個相愛的人,卻需要使用這可笑的藉口
來滿足他們倆的慾望
怕受到輿論的攻擊,最後兩人無法相愛
對我來說,是很蠢的行為
為什麼對自己心愛的人,不能同時擁有兩種擁抱-情慾跟靈魂
為什麼不能貪婪的 去享受一切

開膛手:
是用來跟P/W形成強烈對比的此角色
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 他想要名利以及情慾
他的做法 很直接 也令人明白清楚
當他謾罵 俞培文是偽善者時 我深感認同
或許我是他筆下所謂的獸 很重視女生的外表
但我跟他不同的地方在於 我想要的是內外兼具的女人
以及擁有所謂的道德感

台長: 宇&君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