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30 20:37:21| 人氣1,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出健康與活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舞出健康與活力
Kiki Hsu
    時逢春暖花開的三月,一場頗具意義的健康操比賽更拉近了彩虹志工們的距離!在二月時得知這場比賽的消息,很榮幸的被選為彩虹團隊參賽的隊員之一。而正在我們如火如荼的展開練習的當下,我竟然因為高血壓而住院了!所以第一次的練習就只能飲恨缺席,原本以為就這樣錯失了位彩虹爭取榮譽的機會,但是非常幸運的,出院之後健康情形甚為良好,就這樣我重新回到團隊之中,和大家一起努力練習、惡補每個健康操的動作,最後終於熟悉了每個節奏與律動,正式上場和其他隊伍較勁!

    在上場之前的練習,所有參賽的志工都非常踴躍,就連沒有參加比賽的志工也相當關心團體練習的情況,不僅準備了許多好吃的水果、飲料,還煮了一大鍋紅豆湯讓我們補體力,讓人真正感受到在彩虹大家像是一家人一樣的親切感與歸屬感!看著大家一起揮汗練習的情景,那股向心力和榮譽感便是不由自主的油然而生,再配合健康操的快節奏音樂,讓我血液都沸騰起來了呢!志工們也是個個越練越帶勁,雖然有次練習正逢寒流,但是一點都不影響大家想要博得好成績的鬥志,每個人越練越帶勁,相當熱血!

    到了比賽當天早上,特地在集合大家最作後衝刺練習,為了讓我們整體更出色,活動組特地準備了顏色相當豔麗的護腕讓我們戴上,立刻讓原本稍嫌單調的志工制服添加了活潑的色彩,看起來更有朝氣了!而每位志工都很有想法和創意,當下流行的臉部彩繪我們也用上了!彩虹的標記在我們每個人的臉上,像是準備戰鬥的勇士一樣!戰鬥力都開始燃燒了!在會場等待上場的時間我們每個人又再一次一次的重複每個動作,互相提醒該注意的事項,啦啦隊的打氣加油也提升了我們的信心。就在一隊一隊輪番上場,我發現彩虹團隊是參賽隊伍中唯一一組以病友組成的,這讓我們顯得多與眾不同呀!而且是多麼令人驕傲,表示即使生病了也可以很健康的完成許多事情,對於我們這些病友格外具有意義。接下來就在充滿精神和 士氣的隊呼之下,彩虹隊伍粉墨登場,雖然和許多隊伍比起來我們沒有華麗的服裝和稀奇的道具,但是把健康操做到完美的精神絕對是少不了的!而被排在第一排的我又更是緊張,和評審有最近的距離,為了讓他們對彩虹有深刻的印象,我更加賣力的展現青春的一面!在場上心跳加速和腎上腺素的分泌讓我亢奮又有活力,無論如何都希望彩虹能奪得佳績。
   
   終於到了公布成績的緊張時刻,就在二十六支隊伍一陣廝殺之後,雖然我們沒有獲得評審的青睞拿到前三名,但是獲得佳作也是一種鼓勵。我們常說名次不重要,而是在比賽的過程當中認真努力過,並且和團隊一起爭取榮譽,我們在這次競爭裡 雖然未能得到最期待的名次。然而最大的收穫是彩虹志工們又比以往更加親近了,團隊也凝聚新的力量,讓我更珍惜在團隊中的日子。







台長: 開心
人氣(1,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交流園地 |
此分類下一篇: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3/17健康比賽-彩虹團隊現場剪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