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1 13:54:1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字》夜深-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道我今晚要失望嗎?」她狀似自語卻讓他也聽得見。為他,所以她破例使點小計謀。

敢。他腦海中只浮現這個字。
他也想自我放逐一次看看,不然他怕自己過了今晚就不再有這樣的勇氣與機會了。
他起身喚來吧檯小姐並且說:「買單,連同這位小姐的。」付了錢他自顧自的走出去,他明白她會跟上來的。

她知道他是故意的,但她仍舊跟著他走,跟著他上他的車。

---

再度有人開口說話是:「妳先去洗澡,我等妳。」

她走進浴室,徹底清洗身上的酒味、煙味,她不喜歡這些味道跟她上床,所以每天她總不厭其煩地洗一個長長的澡,然後泡一個香香的泡泡浴,再不厭其煩地為全身擦上香水乳液。

他的眼一直盯著浴室的門看,點燃了煙又熄了煙,反覆好幾次,她還是沒出來,如果不是一直聽到有水聲及她哼的歌,他真會以為她臨陣脫逃了。

也許一開始對她是不好的感覺多過好的感覺,但是,怎麼,這等待的同時他竟開始回想起她曼妙的身材,她細緻的臉孔以及她的銀鈴聲…

他忍住進浴室的衝動,壓抑著等她出來。那已是一個半小時過後的事了。
「妳想讓我等到睡著然後趁機走掉嗎?」態度冷硬,他明白表示他的不耐。他只是用此來掩飾他對她的渴望,以及沖淡自己的罪惡感。

「你希望我走嗎?是你在害怕吧!」她看得出來他想玩卻又有什麼顧忌。

他突地拉她向他,也同時扯掉她身上的浴巾,她皺眉,因為他身上的味道,混著古龍水的煙味,會混濁她身上的香的。

他目不轉睛地看著她,三七比例的身材、24吋的腰、32或34C的胸。當然他目測不出來,只是覺得一切都好美…他不想和她只有一夜情了,他想繼續與她有染,甚至,他也想放棄明天的那件事…


台長: GINA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