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22:46:5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尬的,
這種天氣也太冷了吧= =
都要冷死我這小王八蛋了!!!

回到正題,
統整真不是一個好工作,
現在才發現,
分配工作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沒有智慧只會惹得底下的人幹幹叫阿= =


唉唉,
其實我想睡覺了= =












剛剛突然發現,
原來我們很相像,
只是很不巧的,
我雖然很愛自己,
但也討厭自己,
所以你像我好像也不是好事。

我們的不同,
不過是我不像你那麼樂觀罷了:)



台長: Naomi。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in 東海。 |
此分類下一篇:熊熊想到。
此分類上一篇:拜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