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01:03:4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O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metimes,
一個人走在路上時,
不靈活的腦袋這時就會快速的運作,
但都只重複同樣一句話


『真的喜歡自己一個人嗎?』


其實,
過去幾千多個日子下來,
漸漸學會自己一個人呼吸、成長、進而茁壯,
也學會不去要求誰非得在身邊,
說愛你的人也許下一秒就變心,
說不能沒有你的人也許轉個身就另結新歡,
人,真的很奇怪,
雖然承諾是一段親密關係必然的要素,
但往往給出去的跟實際操作的卻又大相逕庭,
最奇怪的是,
人還是會不信邪愚昧的要求所謂的承諾,
你,愛我嗎?
某種程度上來說已經是個笑話,
老掉牙但總能擄獲盲目的心的笑話。

從囂張的校園新鮮人,
一路到哼個聲也很跩學校老鳥,
有過什麼波折,
有過什麼傷害,
隨著鳳凰花凋落,
成了一紙紙的回憶,
夾在日記本裡,
可笑的是那段不堪回首的曾經,
疼痛的傷人。


誰會永遠在誰身邊,
這一直都是難解的疑問,
說會的人,
我懂那也許不是大話,
但我相信那只是還沒看清現實。


真的喜歡自己一個人嗎?
也許吧!
我已經習慣不讓人打擾我的世界了。

台長: Nao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面下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多事之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