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15:57:0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豁然開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yoyo~
終於恢復正常了我,哈!
其實我真的沒有太大的難過,
講坦白一點連失落都沒有!

這期間,
也許有太多太多的無助與徬徨,
但那大概只是因為,
我不習慣無法掌控的自己吧!
一切失去了準則,
每天都期待這個期待那個的,
像個白痴一樣,
我實在沒辦法忍受這麼愚蠢的自己= =

也許真正有補償心態的人是我才對,
因為不確定自己所想的是否為事實,
所以也無法給予什麼回報,
只好自己一個人一直在繞圈圈。

我就在想說奇怪了,
什麼時候我變的那麼好打動了= =
yo~
看來想追我的人真的要很有本事呢!
看看你是會跳火圈、走鋼絲,還是會吞劍,
最好隨時都能表演給我看,
我可是很欣賞有特殊才藝的人的呢!
噢,
我喜歡有求必應的感覺XD

台長: Nao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暫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