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03:54:59| 人氣26| 回應0 | 下一篇

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秀蓉走了,劉張也走了,感覺很複雜。』

 我傳簡訊對昱緯妞這麼說著。

『沒什麼好複雜的,在我看來,他們給我的感覺只是純粹一個不負責任,
 一個在為自己找藉口而已。』

 昱緯妞這麼對我說著。


 是啊!
 真的純粹只是一個不負責任,一個為自己找藉口而已,
 為什麼我總是很雞婆要去當中間那個夾層呢?
 你很無情的說離職就離職,
 妳很率性的說閃人就閃人,
 為什麼你們都只想到自己呢?
 
 沒有你的工作場合像少了什麼一樣,
 雖然還是可以開心度日但仍覺得不對勁;
 沒有妳的房間感覺空蕩蕩的,
 大張雙人床只令我更覺得孤單,
 而你們都很若無其事的對我說:
 『這不關妳的事。』

 我學不會那麼理性那麼冷靜去看待這件事,
 我就是感性又幼稚的可以為這種事哭很久煩很久,
 難道變成大人就要冷酷就要無情嗎?
 難道碰到困難可以說逃就逃說走就走嗎?

 該死的『這只是一個人生階段罷了,妳不必去想那麼多!』
 狗屁的『尹瑄跟妳還有妳媽說聲抱歉。』
 
 幹!


 

台長: Nao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難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