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10:14:49| 人氣4,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戚少商和顧惜朝的100問(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相關題比較多的版本,自行斟酌。

時間大概是南宋紹興13年。
小顧已經回揚州,阿戚也在揚州。


------------------------------



1、請問您的名字?
戚少商:戚少商
顧惜朝:顧惜朝


2、請問年齡是?
雪怪:我們跳過這題吧.
戚少商:為什麼.
雪怪:因為講出來很多少女會傷心被驚嚇走啦.
顧惜朝:客隨主便.

3、性別是?
戚少商:男。
顧惜朝:我看起來不像男的嗎?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戚少商:很正常的個性。
顧惜朝:很正常。
戚少商:你哪裡正常了?
顧惜朝:那要看戚當家怎麼定義正常。


5、對方的性格是?
戚少商:陰險滑頭狡詐毒辣追求權勢功名不擇手段的傢伙.
顧惜朝:戚大膽大俠,矛盾的浪子。聽起來也不正常.
雪怪:.......這是政和六年做的調查訪問.現在呢?
戚少商:伶牙俐齒吃人不吐骨頭的陰險藥師.
顧惜朝:還是個好管閒事的大俠當家.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戚少商:旗亭酒肆吃飯的時候.
顧惜朝:嗯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戚少商:才氣橫發,儀表不凡。
顧惜朝:英雄氣概。


8、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戚少商:………不曉得.
顧惜朝:他不會思考太複雜的問題.
戚少商:這種問題本來就很困難,感情本來就不是三言兩語……….
顧惜朝:我喜歡這點(笑)
戚少商:啊?
顧惜朝:弄不清自己的想法,所以容易心軟.


9、討厭對方哪一點?
戚少商:做事不擇手段,草菅人命。
顧惜朝:多管閒事,固執不通。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麼?
戚少商&顧惜朝:不好。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戚少商:稱本名。
顧惜朝:看心情。
雪怪:心情好或不好時怎麼稱?
顧惜朝:他知道我在叫他就好了。


12、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戚少商:叫本名
顧惜朝:一樣


13、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戚少商:刺蝟.
顧惜朝:毛毛熊.
戚少商:什麼?
顧惜朝:一身皮毛啊。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戚少商:我為什麼要送東西給他?
顧惜朝:送他東西不值得.


15、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戚少商:秦檜的頭。
顧惜朝:穆鳩平的頭。
戚少商:什麼!
顧惜朝:彼此彼此.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戚少商:伶牙利齒的時候,威脅我要戒酒的時候,自己不喝也罷,幹麻威脅人?你看看蘇樓主都不會這樣。
顧惜朝:他的桃花臉把一堆人帶回來吃飯喝酒唱歌,我的店可不是酒樓!要吃飯喝酒可以去樓子裡,用不著把人帶到我店裡。另外,我不是蘇樓主。
戚少商:有的人又不好帶到樓子那邊。
顧惜朝:就是不准帶到我的藥店裡!


17、您的毛病是?
戚少商:大概就容易交朋友吧(桃花臉笑)
顧惜朝:自尊心高了些。
戚少商:你也曉得啊。
顧惜朝:你也曉得自己的毛病啊。


18、對方的毛病是?
戚少商:鑽牛角尖,要人看著拉著要不就容易出亂子。
顧惜朝:太容易引狼入室了。
戚少商:……(看看顧惜朝,小小聲)前門有虎後門有狼……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戚少商:濫殺無辜。
顧惜朝:多管閒事。


20、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戚少商:幫朋友的忙。這朋友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忙啊。
顧惜朝:沒人教你把自己都賠上去!
戚少商:那你濫殺無辜就可以嗎?
顧惜朝:那是你的無辜標準,不是我的無辜標準。
戚少商:好好好,我辯不過你。你手下留情就是了。
顧惜朝:比起以前我收斂很多了。
戚少商:真是謝天謝地。


21、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戚少商:住在一起。
顧惜朝:偶爾睡同張床。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戚少商:約會?
顧惜朝:皇城吧。
戚少商:那個算?
顧惜朝:我約你來。


23、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戚少商:很緊張。
顧惜朝:很期待。


24、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戚少商:就決鬥,還有什麼發展?
顧惜朝:……不好的回憶。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戚少商:我們有常在決鬥嗎?
顧惜朝:現在是去西湖釣魚。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戚少商:不過生日的。
雪怪:假設性的問題。
戚少商:沒有有什麼好假設的。
顧惜朝:備幾缸子的酒就好了。
戚少商:這個好。*︿︿*那……(認真想)那我彈琴吧。
顧惜朝:(微笑)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戚少商:沒有人吧。
顧惜朝:………嚴格來說,沒有。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戚少商:放心不下。想想實在是很怪,就是放心不下怕他又做傻事。
顧惜朝:到現在能讓我在意到這種程度的也不多了。


29、那麼,您愛對方麼?
戚少商:不到’愛’吧。
顧惜朝:有吧。
戚少商:啊?
顧惜朝:你聽到了。
戚少商:你是講真的嗎?
顧惜朝:我也不是很確定,多多少少是有。
戚少商:也是。可是感覺有點怪。(思考中)
顧惜朝:息城主就受不了這點。
戚少商:哪點?
顧惜朝:你愛的人往往會因為你的不確定和以兄弟為先的態度而受傷。
戚少商:……你不會嗎?
顧惜朝:我覺得那對我們的關係很好。
戚少商:我還是覺得很奇怪。你又有什麼陰謀了?
顧惜朝:沒有。(笑)我覺得這樣很好,不用有什麼負擔。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戚少商:戒酒。
顧惜朝:………
戚少商:你怎麼不說話了?
顧惜朝:我不想被你抓把柄。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戚少商:對我而言的變心嗎?先看看對方是誰。
顧惜朝:不怎麼樣。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麼?
戚少商:對方好就好,我也不是…會介意………(越來越小聲)
顧惜朝:對息城主的事情也是這樣,你覺得可信嗎?
戚少商:那你會嗎?
顧惜朝:不會。
戚少商:……喂!你想幹什麼!
顧惜朝:我也不知道。也可能什麼都不做。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
戚少商:去找,大概出事了。
顧惜朝:我半刻鐘都不會等。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戚少商:他只要沒心機的笑容就很討人喜歡。
顧惜朝:酒窩。
戚少商:……好像大家都這樣說。XDDD
顧惜朝:所以是桃花臉。(陰沉)


35、對方性感的表情?
戚少商:……不知道。
顧惜朝:這問題對他太難了。
戚少商:那你說。
顧惜朝:喝醉快睡著的時候。(笑)


36、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顧惜朝:桃花臉很真誠的對人笑。(咬牙)
戚少商:……不知道!~><~都是他設的局!


37、您會向對方說謊麼?您善於說謊麼?
戚少商:不會。
顧惜朝:常常。
戚少商:你說,這樣公平嗎?
顧惜朝:是不公平。(笑)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戚少商:很多時候都很快樂啊。
顧惜朝:正好要砍的人是同一個人的時候。


39、曾經吵架麼?
戚少商:經常。
顧惜朝:嗯。


40、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戚少商:觀念不同的事情,大大小小都會。
顧惜朝:各管各的,說歸說,各行其事。
雪怪:那吵架是……
戚少商: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顧惜朝:知道他到底想幹什麼。
雪怪:溝通的方式嗎?bbb


41、之後如何和好?
戚少商:都知道分寸,沒必要太難看,不能把他逼到底線。
顧惜朝:該讓步的時候需要適度讓步。


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麼?
戚少商:不要吧。太辛苦了。
顧惜朝:不想,我想去找晚晴。


43、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戚少商:危急時他來幫忙的時候。
顧惜朝:……願意拿命來換我。


44、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戚少商:………保護。
顧惜朝:保護。
雪怪:可不可以說說是哪方面的保護?
戚少商:雖然事發多年(看旁邊一眼),但有些過去的事情還是會找來。總是要讓他有條生路,再讓他回去就不好了。既然退隱安份很多,未嘗不是好事……
顧惜朝:黑道再怎麼強總是要有白道的名義。他保我下來,我就保他不會在被冠上什麼罪名。
戚少商:我為什麼又會被冠上罪名?
顧惜朝:趙構最近批了某人:「肆為凶悖」,「導倡凌犯之風」。這東西我會擋著,你不會有事。
戚少商:@_@……你根本就沒安分退隱。
顧惜朝:彼此彼此。


45、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他已經不愛我了』?
戚少商:常常ㄟ,每次他設計我去出生入死的時候。
顧惜朝:又提起殺人償命的事情。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戚少商:我不懂花。
顧惜朝:太陽花吧。


47、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麼?
戚少商:有。
顧惜朝:有。
雪怪:不在意嗎?
戚少商:他想隱瞞誰也逼不出他的話。
顧惜朝:我總有辦法知道。


48、您的自卑感來源是?
戚少商:什麼自卑感?
顧惜朝:出身。
戚少商:你真的很奇怪,英雄不怕出身低,你幹麻一直在意。
顧惜朝:我不是英雄,也不是大俠,也不是包子。
戚少商:………
顧惜朝:他對他的包子臉在意。


49、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戚少商:……後者。
顧惜朝:該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戚少商:不認為。
顧惜朝:我也不認為。
戚少商:呃?你也不認為。
顧惜朝:你太容易招攬桃花了。


51、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戚少商:……應該是前者吧。(心虛看向小顧)
顧惜朝:(端茶)那我就委屈點配合你當後者吧。


52、為什麼會如此決定呢?
戚少商:(再心虛)……就順理成章。
顧惜朝:(喝茶)大當家或是當老闆的總是要威風點。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麼?
戚少商:什麼狀況?現在生活還不錯啊。
顧惜朝:有清涼居士與他釣魚遊晃他樂得很。
戚少商:揚州城也很多事情啊。你覺得不好嗎?
顧惜朝:很好啊,與秦先生成天鬥智也挺有趣的。
戚少商:……所以最近發生的事情?
顧惜朝:沒什麼,都處理完了。
戚少商:那天阿肅真的有來不是我眼花?
顧惜朝:不是你眼花,宗弼公子有事情聯絡我。
戚少商:你又想幹麻。
顧惜朝:叫秦先生安分收斂點,你若想刺殺他也方便點。
戚少商:……為什麼你會知道?
顧惜朝:這事情應該很多人想做也不只你。


54、初次H的地點?
戚少商:黃龍府那邊。
顧惜朝:希尹公子的營帳。


55、當時的感覺?
戚少商:一定是被下藥,喝這點酒應該不會變成那樣還會對人毛手毛腳。
顧惜朝:那天真的太冷了。


56、當時對方的樣子?
戚少商:沒記憶。(望天)
顧惜朝:一片黑。(笑)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顧惜朝:他說”我們昨晚發生什麼事”,我若要栽贓當時就會做了。
戚少商:我實在沒有什麼記憶。(抱頭)真是個大錯誤。
顧惜朝:我們倆錯誤早就很多了,不差這一項。
戚少商:他居然回我”你說呢”,這不是欺負人嗎?
顧惜朝:當晚是誰在欺負誰?別忘先抱上來的是你。
戚少商:………我不是故意的。Q。Q
顧惜朝:約莫也真的不是有意的。(微笑)


58、每星期H的次數?
戚少商:~><~能省則省!
顧惜朝:看情況需要。︿︿


59、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週幾次?
戚少商:零。
顧惜朝:照他事後的狀況,最好每天來個一次吧。
戚少商:我不要。
顧惜朝:我也不想,很累。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戚少商:嗯……應該很好吧。
顧惜朝:就那樣還能怎麼樣。
戚少商:那就很好。
顧惜朝:你沒有記憶就別瞎扯。
戚少商:照你的習慣,沒說不好多半就是好,只是不想說我好。(大樂)
顧惜朝:=”=包子還是有學習能力的。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戚少商:………不知道。
顧惜朝:不知道。
戚少商:原來你也有不知道的時候。
顧惜朝:該不知道的時候最好不要知道。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戚少商:耳後
顧惜朝:戚少商!
戚少商:(大樂!)
顧惜朝:哼哼,我是不知道你哪裡很敏感。
戚少商:你不知道?(惡寒)
顧惜朝:下回我可以來弄清楚,這幾個月內你最好戒酒。
戚少商:這不是要我的命嗎?叫我不要喝酒,你叫世忠兄來我拿什麼招待他?
顧惜朝:(冷)你可以再把梁夫人抬出來,沒關係。
戚少商:這是問答題ㄟ,你怎麼可以這樣。
顧惜朝:我是小人!
戚少商:那最好你都不會有反應!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戚少商:應該比平常伶牙俐齒好很多吧。(思考一下)應該好非常多。
顧惜朝:請問論斷的理由?
戚少商:我們沒弄到血淋淋的就是好事了。
顧惜朝:這倒沒錯。以前聽姑娘說,嫁人當嫁戚少商,這話是有一點點沒錯。
戚少商:那句話就別說了。ORZ
顧惜朝:我看你最近也頗桃花的,挺多姑娘來店裡探頭的。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麼?
戚少商:哪有不喜歡,只要清醒兩相情願都是喜歡。
顧惜朝:不討厭。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戚少商:床上。
顧惜朝:如果在地板我會比較愉快些。
戚少商:你喜歡地板?
顧惜朝:我只要拿拖把清理就好。
戚少商:可是地板很冷。
顧惜朝:你洗床單啊,瑚兒幫忙洗床單,你當她洗得高興嗎?
戚少商:……請人洗不就得了。
顧惜朝:怕丟臉的是你不是我。
戚少商:~><~地板就地板,有什麼了不起。
顧惜朝:其實也沒什麼,我喜歡睡乾淨的床單,瑚兒也習慣了。
戚少商:你就是要看我傷腦筋才高興。=?=
顧惜朝:是啊。(茶)


66、您想嘗試的H地點?
顧惜朝:他要敢說我就敢做。
戚少商:沒有特別想嘗試。


67、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戚少商:之後。
顧惜朝:理想是都要,情勢所逼,只能在之後。


68、H時有什麼約定麼?
戚少商:不記得,應該不會有什麼約定。
顧惜朝:那時說什麼都不算數。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麼?
戚少商:有。
顧惜朝:有。
戚少商:………
顧惜朝:你有什麼意見?
戚少商:(想一想決定還是不要開口)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的話即使只有身體也好」這個想法,您是持贊成態度,還是反對?
戚少商:反對,兩廂情願才可以,怎麼可以用逼迫的。
顧惜朝:看情況。
戚少商:看什麼情況?
顧惜朝:像你這種當然是贊成。
戚少商:什麼叫做像你這種?這明明就是不對。
顧惜朝:你沒有嬌弱到一夜情就以身相許,但可以有效牽制你的思路。
戚少商:這種事情本來就不該有算計。
顧惜朝:但常常被拿來算計,女人對上過自己床的男人都是很在意,
奉勸大當家最好收斂些,省得麻煩。
戚少商:我還是堅持不可以。


71、如果對方被強暴,您會怎麼做?
戚少商:(看看顧惜朝)你會想要我幫忙什麼嗎?
顧惜朝:(回看)你說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想要我幫什麼?
戚少商:我自己處理就好。
顧惜朝:一樣。
戚少商:……你真的不要我做什麼?
顧惜朝:(微笑)我自己處理。你不會想過問我,我也不會過問你。
戚少商:…………你講真的?
顧惜朝:(有意味的繼續笑)有這個心就很不錯了。


72、您是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後?
戚少商:ORZ之後。
顧惜朝:都沒有。
戚少商:那就是當時囉?
顧惜朝:戚少商,你想戒酒了嗎?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並且要求H,您會?
戚少商:……直接打昏他。
顧惜朝:最好是這樣。
戚少商:那你勒。
顧惜朝:這是不可能的事。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戚少商:沒有。
顧惜朝:不。


75、那對方呢?
戚少商:是。
顧惜朝:不是。


76、在H時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戚少商:不要罵人咬人都好。
顧惜朝:……沒有。
戚少商:明明就有……
顧惜朝:你想戒酒嗎?
戚少商:(小小聲)不想。


77、H時喜歡看到對方的樣子是?
戚少商:我不想戒酒,所以還是不要說。
顧惜朝:很好。同上。


78、您覺得和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戚少商:沒結婚都是自由。
顧惜朝:是啊。
戚少商:所以沒關係?
顧惜朝:有把柄在手中,當然沒關係。


79、您對SM有沒有興趣?
戚少商:沒有。無論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
顧惜朝:沒。(微笑)
戚少商:騙人……一天到晚精神虐待我,三不五時要我戒酒。
顧惜朝:(微笑)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戚少商:謝天謝地。
顧惜朝:看情況。
戚少商:為什麼又是看情況?
顧惜朝:未來不可預料,省得到時你又說我不認帳了。


81、您對強暴怎麼看?
戚少商:下三濫的事情。
顧惜朝:不管前因後果都是弱肉強食。
戚少商:你明是反對的。
顧惜朝:我是反對,只是現實是這樣。


82、H中最痛苦的事情是?
戚少商:他咬人。Q.Q
顧惜朝:他莽莽撞撞的.=”=


83、至今最驚險、刺激的H地點是?
戚少商:……大白天在書房。為什麼那天會變成那樣!
顧惜朝:做到一半才想起跟清涼居士有約,而且他已經上門來找了。(笑)
戚少商:我居然放他鴿子(抱頭),而且我搞不懂為什麼進書房找個東西就變成那樣!我只是要找一封要給世忠兄的信。
顧惜朝:總之是清涼居士在外頭拍門的時候,他才想起來。(看看鬱卒的包子)是說清涼居士和梁夫人也很體諒。
戚少商:ORZ下午他就把我嘲笑了好一番。


84、曾有受方主動要求H嗎?
戚少商:有,就是那回!
顧惜朝:嗯(微笑)


85、那時攻方的表情?
顧惜朝:他傻住了。
戚少商:(抱頭哀怨中)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戚少商:對誰都不可能。
顧惜朝:是沒有(笑)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戚少商:就說沒有了。
顧惜朝:所以無從答起。


88、對您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伴侶是?
戚少商:……李師師吧。(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顧惜朝:晚晴。


89、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戚少商:不符合。
顧惜朝:不。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戚少商:沒吧。
顧惜朝:用了你也不知道。
戚少商:呃?你有用?
顧惜朝:你覺得沒有就沒有吧。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麼時候?
戚少商:妓院裡。
顧惜朝:一樣。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愛人嗎?
戚少商:物件?你是說對象吧。不是。
顧惜朝:不是。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裡呢?
戚少商:我不想回答。
顧惜朝:一樣。


94、您最喜歡吻對方哪里呢?
戚少商:……還是不要回答好了,我不想戒酒。
顧惜朝:同上。(滿意笑)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戚少商:呃……
顧惜朝:事後他的反應。


96、H時您在想些什麼?
戚少商:……沒有記憶。ORZ
顧惜朝:真是熱情有餘技巧不足的混蛋。
戚少商:什麼!到底是哪裡不好了,你說。
顧惜朝:說了你下次會改進?
戚少商:會……等等,我為什麼要為你去改進技巧啊。
顧惜朝:為了息城主著想。
戚少商:………她都…ORZ算了。
顧惜朝:哼哼哼哼。


97、一晚H的次數是?
戚少商:……不記得。
顧惜朝:人還是節制點好。


98、H時,是自己脫衣服?還是需要幫忙?
戚少商:他脫的……大概啦!(想當然耳的推論)
顧惜朝:他解不開腰帶只好我自己動手。(微笑)


99、對您而言H是?
戚少商:(頭痛貌)應該是很愉快可是第二天會頭痛,所以應該算是被迷姦了吧,……對這傢伙還是能省則省吧。
顧惜朝:(愉快貌)整他的好方子,第二天幾乎百依百順。
雪怪:可否問為什麼百依百順。
顧惜朝:作賊心虛。
戚少商:他老是能把事情做到看起來都像是我主動的。(完全頭痛)等我反應過來已經幫他出去買早餐了開店門坐櫃檯了。


100、對對方說一句話,會說什麼?
戚少商:我想過很多結局可是沒想過我們的結局是這樣。
顧惜朝:到頭來,知音一詞還是存有疑點和發展性的。




台長: slanki
人氣(4,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100問系列(BL慎入) |
此分類上一篇:戚少商和顧惜朝的100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