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22:42:17| 人氣8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葉蟲和小狐狸的100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上竹葉蟲和小狐狸.
時間請放在從葉口月人手中收復天外南海.
四曲峽道之戰尚未爆發.



1,你們的名字?
竹葉蟲:秋山臨楓臥江子
小狐狸:銀狐.

2,你們的性別?
竹葉蟲: 男生
小狐狸: 男的

3,你們的關係?
竹葉蟲: 好友. 養父子.
小狐狸: 養父子是過去式. 好友也是.

4,你們怎樣叫對方?
竹葉蟲: 銀狐. 有要求時會稱銀狐大俠.
小狐狸: 竹葉蟲. 稻草人. 笨蛋草人. 綠烏龜........
竹葉蟲: 很有創意吧. (扇子搖搖)

5,你們住那?
竹葉蟲: 秋山谷.
小狐狸: 飛銀蒼澗. 有時候會去秋山谷. 苦境住銀勾蒼月.

6,對方的三圍?
竹葉蟲: 他開始住到飛銀蒼澗就不讓我量了. 不然我寶寶手冊寫的很仔細的.....
小狐狸: 稻草人有點瘦. 算是中等身材.

7,對方的性格?
竹葉蟲: 急性子. 壞嘴巴. 但是人很好. 刀子口豆腐心.
小狐狸: 懶又愛發神經幫人管事. 有點雙面人格. 當軍師的時候會很正經嚴肅.
竹葉蟲: 沒辦法啊......(有點心虛)

8,對方的優點?
竹葉蟲: 說一不二. 很乾脆.
小狐狸: 很善良.

9,對方的缺點?
小狐狸: 善良過頭了! 什麼都往自己身上攬
竹葉蟲: 我才沒有. 狐狸壞嘴愛搗蛋.
小狐狸: 也不想想是誰的原因.

10,對方的秘密?
竹葉蟲: 沒有
小狐狸: 有. 我的身世秘密他知道老是不說.
他的秘密大概跟蘇揚有關. 每次問每次閃.
竹葉蟲: 上一代的恩怨不應該由下一代承接.
小狐狸: 每次都用這個搪塞我.

11,對方的興趣?
竹葉蟲: 喝酒. 找人挑戰.
小狐狸: 排陣法. 睡懶覺. 裝風雅.

12,對方愛吃的食物?
竹葉蟲: 酒. 油豆腐壽司.
小狐狸: 竹筍.

13,對方那一點吸引你?
竹葉蟲: 每天闖禍. 很有活力. 壞嘴. 這樣說我還真是自找麻煩啊.
小狐狸: 悠悠閑閑的. 讓人很安心.

14,覺得對方長的怎樣?
竹葉蟲: 銀狐是一隻英俊的帥狐狸. (得意貌)
小狐狸: 正經起來頗有大將之風. (不太情願) 聽說是長得很英俊. 我是不覺得.

15,請用一種東西來形容對方?
竹葉蟲: 狐狸啊. 長毛狐狸. XDDDD
小狐狸: 白白軟軟竹葉蟲.

16,何時跟對方認識?
竹葉蟲: 從蘇揚到谷外找我的時候. 他和紅狐帶著銀狐來.
小狐狸: 從有意識.

17,那時覺得對方怎樣?
竹葉蟲: 很可愛. 可愛到不得了. 可是會咬我的手指頭. /___
小狐狸: 綠色的人.

18,現在覺得對方怎樣?
竹葉蟲: 狐狸長大了. 當時好小好小喔. 現在變大隻又變帥了.
小狐狸: 我能被這種呆子養大. 真是不可思議.

19,有多愛對方?(100分為滿分)
小狐狸: (搶答) 滿分.
竹葉蟲: 未知數.
小狐狸: 為什麼是未知數! (怒)
竹葉蟲: 方程式太難解了. 而且你知道我向來慢吞吞嘛.
小狐狸: 起碼要有90啊.
竹葉蟲: 那就90吧.
小狐狸: 臥江子! (伸手捏臉.)

20,自己是如何表達對對方的愛?
竹葉蟲: 好了. 不要捏了. 腫了啦. 好痛. 他好喜歡捏我.
問題? 讓他任性啊.
小狐狸: 直接跟他說. 不讓他跑掉. (鬆開手. 很滿意看到臥江臉頰紅鼕鼕的)
竹葉蟲: 他表現的很明顯.

21,你們之間有什麼深刻回憶?
竹葉蟲: 他夜襲我. Q.Q 我嚇到了.
小狐狸: 他居然用命令式跟我說話! 有回應還裝沒反應.
竹葉蟲: 我.......搞錯人了. 而且. 我是健康的男生當然有反應啊.
小狐狸: 哼!

22,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竹葉蟲: 我們常常一起出去ㄟ. 沒有特別吧.
小狐狸: 他帶我去谷外玩.
竹葉蟲: 那時候你才一歲多ㄟ.
小狐狸: 你說那是你第一次單獨帶我出去.
竹葉蟲: 可是你才一歲多ㄟ. 而且一直哭.
小狐狸: 因為你笨手笨腳的啊.
竹葉蟲: 小孩子不是到三歲才有記憶嗎.
竹葉蟲: 狐狸聰明.

23,誰先告白?
小狐狸: 我. 他都沒反應!
竹葉蟲: (心虛)

24,對方跟自己說的一句印象最深刻的情話是…?
竹葉蟲: 情話. ”臥江. 喜歡.”.
小狐狸: ...........你只會記得我小時候的話不會記得比較近的話嗎?
竹葉蟲: 因為是你第一次說.
小狐狸: 他說銀狐對他很重要. 就這樣. 是不是很欠咬?

25,你們之間有訂情信物嗎?
竹葉蟲: 沒有吧........
小狐狸: 那你身上的竹笛是什麼.
竹葉蟲: 那個算啊.
小狐狸: 當然算. 我把你訂下來了.
竹葉蟲: 我又不是貨物.........(苦笑)

26,有寫過情信給對方嗎?
竹葉蟲: 沒有.
小狐狸: 麻煩.

27,你們的關係眾所周知?(是→接28;否→接29)
竹葉蟲: 應該沒有吧.
小狐狸: 應該有. 傲刀青麟知道.

28,在什麼情況下怎樣公開的?
竹葉蟲: 他什麼時候知道的? (大驚)
小狐狸: 你要我看著他跟冰川孤辰. 我就跟他說了. 你是我的.
竹葉蟲: @。@|||||||

29,有打算公開嗎?
竹葉蟲: 本來沒打算.
小狐狸: 有 免得有人跟我搶.

30,有人反對你們的關係嗎?
小狐狸: 誰敢說話我砍他!
竹葉蟲: .................
小狐狸: 你點個什麼點!

31,有對不起過對方嗎?
竹葉蟲: 有.
小狐狸: 太多了. 小從打破我的酒壺大到不跟我說一聲就去當個混蛋的軍師.
最重要的是不回答我的問題.

32,如果有,會原諒對方嗎?(唯恐天下不亂的問題)
竹葉蟲: 會. 是因為我才會這樣的.
小狐狸: 如果不原諒的話我還會在這裡嗎?

33,憑什麼認為自己愛對方?
小狐狸: 竹葉蟲本來就是我的. 我不要把它讓給別人.
竹葉蟲: 我從小看他到大.........
小狐狸: 我討厭你的答案!
竹葉蟲: ......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份了. 不愛也很難吧.
小狐狸: 我要你改變你愛的形式.

34,憑什麼認為對方愛自己?
竹葉蟲: 他都天天這樣說了.
小狐狸: 他會因為我很慌張. 但也不知道是哪種愛. 哼!

35,最不能忍受對方做的事情是…?
小狐狸: 說謊.
竹葉蟲: ........~~~~><~~~~ 沒有.
小狐狸: 臥江子! 你最討厭我耍任性. 不要說違心之論.

兩位請冷靜.

36,最喜歡看到對方做的事情是…?
竹葉蟲: 高高興興的樣子.
小狐狸: 釣魚. 吹笛子

37,春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由這裡開始,已經發現某人掰不下去了)
竹葉蟲: 拉他跟我去挖竹筍.
小狐狸: 陪他挖竹筍煮筍湯.

38,夏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竹葉蟲: 釣魚.
小狐狸: 把睡懶覺的他丟到水裡.
竹葉蟲: ......他很喜歡趁我打瞌睡把我丟進水裡.
小狐狸: 誰叫你釣魚裝風雅. 其實在打瞌睡.

39,秋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竹葉蟲: 到楓林或是竹林喝茶喝酒.
小狐狸: 跟他去. 他有時候在那邊人怪怪的. 我不喜歡.

40,冬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竹葉蟲: 跟銀狐一起睡. 銀狐最溫暖了.
小狐狸: 沒錯. *^^*

41,雨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竹葉蟲: 不出門. 在臥室裡聽雨看雨.
小狐狸: 對.

42,天晴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竹葉蟲: 釣魚. 採草藥啊.
小狐狸: 我會去練刀.

43,颱風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竹葉蟲: 颱風前要修理屋子. 還要幫忙谷外的村子. 在傲刀城要幫忙防災.
小狐狸: 第一項會一起做. 然後一起在颱風夜聽雨. 後面兩個我不參與.

44,早上的活動?
小狐狸: 買早餐給他.
竹葉蟲: 到涼亭一起吃早餐.

45,中午的活動?
竹葉蟲: 吃午餐啊.
小狐狸: 盯他吃午餐.

46,夜間的活動?
竹葉蟲: 看書研究陣法.
小狐狸: 擦刀.

47,凌晨的活動?
竹葉蟲: 睡覺.
小狐狸: 睡覺.

48,最喜歡那時段的活動?
竹葉蟲: 早上!
小狐狸: 晚上.

49,最討厭那時段的活動?
竹葉蟲: 沒有ㄟ.
小狐狸: 他去傲刀城辦公的時候.

50,終於50了(拭淚)你們有什麼想說?
竹葉蟲: 還好. 請繼續.
小狐狸: ......我想咬他.

51,對方是一位好戀人嗎?
竹葉蟲: 因為現在不是. 但是我相信銀狐會是.
小狐狸: 不是. 他總是閃爍其詞. (咬牙)

53,值得付託終生嗎?
竹葉蟲: 是. 銀狐是很可靠的人. 他值得託付事情.
小狐狸: 那你要託付給我啊. 你自己都不相信. 都沒有說.
竹葉蟲: 我有很多大事都托你去辦啊.
小狐狸: 託付終生. 你看清楚題目! (伸手捏人)

54,有想過分手嗎?(開始挑撥離間)(沒有的話,54-58請跳過)
竹葉蟲: 沒有.
小狐狸: 沒有.

55,是因為什麼事想分手?
56,有真的分手了嗎?(有→57;沒有→58)
57,怎樣復合的?
58,為什麼不分手啊!!?(喂~~!!!)

59,有吵過架嗎?(沒有的話,59-63請跳過)
竹葉蟲: 有.
小狐狸: 有.

60,吵很大嗎?
竹葉蟲: 很大. 銀狐搬出秋山谷.
小狐狸: (生氣嘟嘴中)

61,其實是誰的錯?
小狐狸: 他! 竹葉蟲是笨蛋!
竹葉蟲: 我想是我. 因為沒有說清楚.
小狐狸: 他到現在都沒有說清楚. (再捏臉)

62,整件事情的過程?
竹葉蟲: 就.....
小狐狸: 我不想聽到令人生氣的事情.
竹葉蟲: 妳們去看看胡不歸和戰塵吧.

63,最後是誰讓步?
小狐狸: 我.
竹葉蟲: 有時候是我.
小狐狸: 多半是我.
竹葉蟲: 就他說的.

64,曾有冷戰嗎?(沒有的話,64-66請跳過)
竹葉蟲: 有.
小狐狸: 有.

65,最後是誰先逗回對方?
竹葉蟲: 他.
小狐狸: 我. (不甘願)

66,是什麼方法逗回對方?
竹葉蟲: 我感冒了.
小狐狸: 他感冒了.

67,請現在立刻相親相愛一下(XD)?
竹葉蟲: 啊? 要是有小孩子看怎麼辦. 不太好.......
小狐狸: (探頭過去親.)

68,你們之間有什麼紀念日之類的嗎?
竹葉蟲: 沒有.
小狐狸: 沒有.

69,突發題,你們愛「69」嗎XDDDDDDD?(毆飛,對不起我下流)
竹葉蟲: 這個沒有做到所以不知道. 而且我們的關係......
小狐狸: 喜歡.
竹葉蟲: 我們沒做過. 也還沒......
小狐狸: 我給你心理準備.
竹葉蟲: .....//////////
小狐狸: 他臉紅很好玩吧.

70,聖誕節時怎樣慶祝、渡過?
竹葉蟲: 我們不過聖誕節. 如果有的話依照習俗吧.
小狐狸: 在一起就好.

71,新年時怎樣慶祝、渡過?
竹葉蟲: 守夜. 睡覺.
小狐狸: 跟他一起睡覺.

72,對方生日時怎樣慶祝、渡過?
竹葉蟲: 帶他出去大吃ㄧ頓.
小狐狸: 你還敢說! 生日的事情你沒有誠實.
竹葉蟲: 可是那天是你來到秋山谷的日子啊. 該慶祝啊.
小狐狸: 我們兩個生日是同一天. 他說這樣比較方便. 也不知道方便什麼.

73,有對對方說謊嗎?(又挑撥離間了b)
竹葉蟲: ............有.
小狐狸: 沒有

74,有利用過對方嗎?
竹葉蟲: 有. 我都有讓他知道.
小狐狸: 我沒有.

75,請再立刻相親相愛一下?
小狐狸: (撲上去親)
竹葉蟲: 銀狐. 等一下. 相親相愛也要有點分寸.
小狐狸: 什麼分寸. 你沒有抗議就是默許.
竹葉蟲: 這觀念不好. 要改.
小狐狸: 那你說清楚啊.
竹葉蟲: ..................

76,對方什麼時候最迷人?最有吸引力?
竹葉蟲: 搖尾巴的時候.
小狐狸: 剛睡醒的時候.

77,什麼時間時候感覺最幸福?
竹葉蟲: 一起住秋山谷的時候.
小狐狸: 對.

78,進入身體篇(?)囉,有什麼想立刻說出來的?
竹葉蟲: 我們可能不適合問這些問題.
小狐狸: 可以預作準備.

79,覺得自己身材怎樣?
竹葉蟲: 可以啊.
小狐狸: 很好.

80,覺得對方身材怎樣?
竹葉蟲: 身材很好.
小狐狸: 有點瘦.

81,給對方身材的分數是…?(100分為滿分)
竹葉蟲: 100分.
小狐狸: 80. 他太懶了.

82,最滿意自己的身體那一部分?
竹葉蟲: 頭髮. 很難得的綠色.
小狐狸: 都很喜歡.

83,最喜歡對方的身體那一部分?
竹葉蟲: 都喜歡
小狐狸: 眼睛.

84,最愛親對方的地方是…?
竹葉蟲: 臉頰.
小狐狸: 臉頰. 可是我們的意義不一樣.(不高興)

85,希望對方親你的地方是…?
小狐狸: 嘴巴.
竹葉蟲: ........沒有.
小狐狸: 沒有就是隨我選了.
竹葉蟲: 我不是這個意思.......

86,對方眼睛的顏色?(自由心證XD)
竹葉蟲: 金色. 嚴格說來是金綠色.
小狐狸: 綠色.

87,對方嘴唇的顏色?(自由心證XD2)
竹葉蟲: 紅色啊. 嘴巴當然是紅色.
小狐狸: 嘴唇色.

88,對方皮膚的顏色?(自由心證XD3)
竹葉蟲: 麥芽色. 銀狐是健康的好孩子.
小狐狸: 我說過不要把我當小孩子! 他是白色. 竹葉蟲白.

89,你們之間是誰吃誰?
竹葉蟲: 還沒有到那層關係.
小狐狸: 我想吃掉他.
竹葉蟲: 吃飯要有餐桌禮儀.
小狐狸: 如果食物要跑掉我就不管禮儀.
竹葉蟲: ..........我想食物是不會跑掉的.
小狐狸: 你說的喔. (壞笑)

90,會先調情嗎?
竹葉蟲: 就說還沒有到.....
小狐狸: 會.

91,會下藥嗎?(滅)
竹葉蟲: 沒有經過對方允許是不可以.
小狐狸: 我很想. 但是竹葉蟲太細心了.

92,對方的敏感點在…?
小狐狸: 我會試到的.
竹葉蟲: ...........銀狐喜歡我摸他耳朵.

93,你們之間誰是主動?
竹葉蟲: 他.
小狐狸: 他動作太慢了.

94,偷偷問,你們之間多用什麼體位?
竹葉蟲: 沒有做過.
小狐狸: 我吃他當然用背後位. 我有尾巴.
竹葉蟲: 銀狐........ (揉額頭. 頭痛) 如果是反過來呢.
小狐狸: 就隨你啊. 如果你要的話. 我可以很配合.

95,再偷偷問,是雙方互相同意的情況下OX嗎?
竹葉蟲: 當然要這樣. 這種是要雙方同意才是好事.
小狐狸: 不然我早就吞掉竹葉蟲了.

96,第一次OX的地點?(毆)
竹葉蟲: 沒有所以無法回答.
小狐狸: 都好.

97,以後OX的地點?(夠了)
竹葉蟲: 沒有考慮.
小狐狸: 都好.

98,快樂嗎?(那方面都可以XD)
竹葉蟲: 蠻快樂的啊.
小狐狸: 不滿意. 你沒有認真回答.
竹葉蟲: 我有認真回答.
小狐狸: 你還是在閃問題. (怒!)

99,你們對這堆問題有什麼感想?
竹葉蟲: 可以讓回答的範圍再廣一點.
小狐狸: 逼問性不夠!

100,最後想跟對方說一句話?
小狐狸: 你到底愛不愛我. 當不當一回事!
竹葉蟲: 我愛啊. 可是.........
小狐狸: 我不喜歡附加句.
竹葉蟲: 我有努力
小狐狸: ........(抱著人賭氣)
竹葉蟲: 銀狐.....Q.Q



台長: slanki
人氣(8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100問系列(BL慎入) |
此分類下一篇:談天和讀月的100問
此分類上一篇:鬼訴和翠煌的100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