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15:08:55|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Serc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Sercet

<秘密>一書是現在最夯的一本書.....不管哪個行業很多人都在閱讀它

一開始也是朋友的推薦...所以好奇的買來看....

當時也剛開始全球的經濟衰退....這本書在探討以自己為中心思考

身邊我也推薦很多朋友去看...大家都能夠對書中的意義認同

<秘密>之後....推出很多類似的書籍.....最近一口氣看了將近4~5本的書

(有求必應...當下的力量...The Key 起動正向吸引力的鑰匙..等等)

不管書本帶給你什麼樣的訊息...請記得...自己要執行....

很多事..光用想的是沒有的...要力行去做才能夠讓你的夢想實現....

而且一定要正面思考喔!

 

最近在看~~The Key 起動正向吸引力的鑰匙....很妙的是......

偶像劇敗犬女王當中女主角單無雙....她的髮型很漂亮....

所以一直想要用跟她類似的髮型......

於是我開始上網找比較特別的髮廊.....也詢問朋友

最後我選擇...高雄新田路在一間叫~~再發現髮廊

也預約朋友有我介紹的設計師—Moby

 

一開始說實在的...不知道是否能夠剪出我想要的髮型.....

跟設計師溝通後....他就著手開始替我剪髮.....當時期待又害怕

在剪髮的過程中....設計師也說到...最近他也在尋找是否有人想弄這類型的髮型

當時心中忽然覺得很神奇.....

因為我一直在想這樣的髮型...而設計師也在尋找.......

1+1=無限大.......因為我們有同一個目標....所以吸引力把我們拉近了

 

< The Key 起動正向吸引力的鑰匙>一書中......

剛好提到一個你在這裡的說法

『要得到你想要的..祕訣就是是對眼前的一刻心存感激..當你對此刻心懷感激..那麼無論接下來有什麼等著你..都會從這一刻衍生出來..你得到了啟發而採取某種行動..開始往上爬..但唯一能夠爬到另一點的方法..就是對這一點有所感激!

 

這一段內容....在我一開始看到時就很有感覺....

我把它呼應在我跟設計師的共鳴中....為什麼??

因為在我決定並確定選擇他幫我用髮型後....

我心想他一定能夠讓我滿意走出髮廊....結果一切都如我所想的!!

神奇的是....他們的老闆也要求他們看跟<秘密>相關的書...

所以在髮廊過程...我們也能夠有一個共同的話題能討論!!

台長: 美麗俏佳人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因禍得福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了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