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15:04:28|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麻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一想自己學美妝美髮已經過了2年了..

...

的確技術性的工作...真的都是靠練出來的..

.

要有美麗得作品都是需要時間磨鍊出來的...

 

目前我可能還是先在原本的工作崗位上努力...

 

但在不久的將來...我還是要在繼續我未完成的夢想~

 

 

 

 

這次當麻豆.....我的技術者.....是新手..

(完妝前)

 

.所以它的手藝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過也很棒....她很細心的注意每一個細節....

 

她也是一個很棒的服裝師喔!!...她可是有練過的喔!!

 

這次的造型是以白紗為主....

 

第一個造型選擇有點復古的小包頭加皇冠

 

第二個造型是把髮長加長.....用電棒捲稍微把髮尾拉捲...在加花朵陪襯

 

還蠻喜歡這2個造型......

 

只是當麻豆真的容易....要坐著很長的時間...拍照時要不斷的擺pose

 

說實在我還真的不太會擺耶!!呵呵~~

 

不過真的很謝謝她......讓我變美麗了!!

台長: 美麗俏佳人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事物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水晶指甲+夾心粉雕
此分類上一篇:寵愛開店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