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21:15:53| 人氣6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st in Translation—【What’s Up SMAP 2002/03/08】(Part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拓哉好嗎?」

很~~好。啊,但是抽痛的地方也有呢。

「請多上一點電視!!」﹝笑﹞

等一下‧‧很不得了地這樣寫出來耶,這個﹝咳嗽﹞。不好意思,等一下‧‧ㄟ可以喝一點東西嗎?﹝笑﹞﹝用吸管喝了一口飲料﹞再唸一次比較好吧!

「﹝一邊笑一邊唸﹞請多上一點電視!另外說到電視劇,雜誌登出來了!『《空から降る一億の星》。堂島刑事跟謎樣男子涼邂逅。之後兩人因殺人事件跟堂島的妹妹優子﹝深津繪里﹞一起被捲進事件中!!』這麼寫。秋刀魚先生的妹妹是深津小姐,拓哉是被追查的角色。而且是愛情懸疑劇。理由不清楚。」

Takuya:「‧‧這麼說呢。來了這樣的傳真。這不是全部都沒有保留了嗎?」
福島:「嗯?」
Takuya:「常常‧‧『藏頭不藏尾』不是常這樣說嗎?會這樣說對吧?」
福島:「是啊。」
Takuya:「現在這個傳過來,已經算是『藏頭不藏乳頭』的狀況耶!只藏那麼一點的狀況耶!只藏了頭這樣。不是屁屁是乳頭耶!『只藏頭不藏乳頭』的很有趣呢!﹝高聲笑﹞﹝→你就是要講到自己高興為止吧?=.=﹞不過好像有像這樣的店耶!﹝→開始扯到別的地方=.=||﹞怎麼辦?這個?你說。」
福島:「嗯‧‧這個‧‧。」
Takuya:「嗯,不過最一開始寫的這個我覺得是最尖銳的呢!『請多上一些電視節目!』這麼說,覺得不得了的‧‧被這樣說‧‧這麼說﹝笑﹞。嗯,最近是有上廣播節目啦!嗯,很棒的節目‧‧但是‧‧嗯先不要講。快一點,這個怎麼樣啦?這種狀況。不是都講出來了嗎?」
福島:「秘密‧‧這是秘密吧?」
Takuya:「笨蛋!!」
福島:「不不不‧‧。」
Takuya:「﹝笑﹞」

﹝配合美妙的鋼琴聲,主持人開始念著一段詞﹞
男:「怎麼了那種表情?」
女:「嗯?」
男:「一副無聊的神情。」
女:「嗯沒有啊。」
男:「今天一直都是那樣的表情呢!啊不喜歡那家店?我不太清楚的,什麼不錯的店等等。」
女:「出乎意料地健談呢!我本來覺得你應該更冷酷一點的。」
男:「‧‧很失望嗎?」
女:「怎麼說呢?‧‧」
男:「那樣子的我,看起來很高興但其實是很害羞的。」

福島:「很不錯的台詞呢!」
Takuya:「是吧?」
福島:「是啊!」
Takuya:「這個,是這次的,月九的劇本呢!」
福島:「ㄟ?!」
Takuya:「第一集的嗯,第55場景。」
福島:「不不不‧‧這樣不太好吧?」
Takuya:「『海邊』這麼寫。」
福島:「不不不‧‧。」

ㄟ~~嗯從現在開始的這段時間,我跟福島豁出去了!跟電視劇相關的戰況就此展開。以那樣的開場來告訴大家!ㄟ~~來播這首歌曲吧!「又~~是這樣的歌?」我聽得見,我知道喔!可能覺得很煩,但是我是被人要求播的喔!

「給最帥的拓哉。晚安─安!!﹝Takuya:「哇!」﹝註一﹞﹞已經三月了呢!這次參與的電視劇是什麼角色很是期待。我很喜歡Guns的〝You Could Be Mine〞。」

這麼說。Saiko。從涉谷傳來的。說到涉谷,就想到Miyabe呢!嗯。最近去看電影,Miyabe經紀人也在場,看同一個場次,但是是隔個座位看電影。不好意思。是,那麼Saiko要求的,一起來聽吧!Guns and Roses的〝You Could Be Mine〞。

Takuya:「但是啊!我在想,這個‧‧電視劇啊,這麼說,這‧‧發表各種內容什麼的‧‧這不是都是之後會知道嗎?各種電視週刊的訪談等等最後都會有。」
福島:「是啊。」
Takuya:「會有採訪還是什麼的對吧?」
福島:「對。」
Takuya:「那這樣不就都知道了嗎?各種內容。但是,為什麼這個,不發表的事情不是太多了嗎?角色等等。」
福島:「播出前,咚─地發表出來。」
Takuya:「不是,播出前咚─地這種事,是想『ㄟ?這個人有演啊!』造成這樣的效果對不對?」
福島:「是的。」
Takuya:「既然這樣,我覺得啦,這不是真正耍噱頭的方式。」
福島:「嗯。」
Takuya:「應該不要把秋刀魚先生跟我公開不是嗎?」
福島:「﹝笑﹞這‧‧」
Takuya:「真的啊!」
福島:「不,這樣的話‧‧。」

﹝高聲﹞為~~~什麼嘛!的感覺呢,這個。真的。﹝福島:「嗯那樣‧‧」﹞相反地不說出來的話,因為,被人家提醒說井川遙小姐等等的人絕對不能說出來喔!不,等一下。因為,出來,那也全部都報出來了,為什麼那樣的事‧‧反而不管呢?‧‧類似這樣的事我是這樣想啦!如果是這樣不是應該不要公開秋刀魚先生嗎?﹝模仿秋刀魚先生﹞以「哇、哇、哇、哇」地那種斷斷續續的笑聲當開頭什麼的‧‧「咦?這什麼?『跳吧!秋刀魚殿下』?」還是什麼的這樣想,如果是電視劇之類的,那樣的方式我覺得不錯耶!

好吧!講到這邊,有關剛才那個斷斷續續笑的人,電視劇每次不是都會作那樣的事嗎?彼此打照面。﹝福島:「對。」﹞製作人還是編劇、演員全體、以及參與的工作人員,大家聚在一起,大家一個一個,什麼人是作什麼的,等等不是有這種打招呼的場合嗎?打照面等等的。結果呢,早上十點開始!竟然!作這樣的事喔!那樣會面的場合。我是覺得有點早啦!結果,就這麼做了!馬上。ㄟ,秋刀魚先生呢,時間快到了人還沒有到。那我是大概三分鐘前到場的喔。那個時候。﹝福島:「是呢,對。」﹞對於時間我很要求,所以我9點57分時到場。結果,那個時候,除了我跟秋刀魚先生以外大家都到了。工作人員跟其他演員。看到這樣,不,等一下,十點開始耶!,我這麼想,我想3分鐘前入場應該來得及,卻一邊很惶恐,一邊說著「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苦笑﹞,走到自己的座位。結果,我正對面的座位呢,貼有「飾演堂島完三 明石家秋刀魚」的紙張的位子上,沒坐人呢。然後我就想「啊,我不是最後一個,lucky!」﹝→=.=|﹞想說:「還沒來嘛秋刀魚先生」,這麼想著,結果時間過了也沒來喔!後來我最近剛拿到的手機呢,我帶來的包包,最近才剛用的這個Adidas的包包﹝包包就放在旁邊,伸手去碰發出聲音﹞,從這個包包裡拿出NTT Dokomo的電話,撥了〝秋刀魚先生〞的號碼﹝呵,一下就幫兩個廠商宣傳,真是大方^_^﹞,響了三聲,﹝模仿秋刀魚先生﹞「喂」這樣接了。嗯有接就好,不是嗎?有接不是就好了嗎?因為才打了第一通電話嘛!講完「喂」後,就沒聲音了。結果我就「啊,喂,早,我是木村。那個,糟了耶!」這麼說,他就說:「怎麼了?」我就說「ㄟ?什麼怎麼了,已經超過時間了吧?」﹝旁邊工作人員大笑﹞「ㄜ‧‧開工見面會的工作人員大家都到了耶!」,我問「你在作什麼?」結果他說:「喔那個,那個呀,我再過五分鐘就到了。」「我進來時,大家氣氛已經很沉重。所以你來的時候‧‧排演室?那個,進來大家集合的地點時,奇怪的笑話還是什麼的,什麼都不要作比較好。」我這樣跟他說。就這樣等他。

結果來時十點半‧‧才來。之後介紹角色時,「ㄜ這次呢,大家都辛苦了。我們趕快開始,因為已經比開始時間遲了許多‧‧」的這麼說,製作人開始這麼說,結果秋刀魚先生就「啊別這麼說」的說著,我就想「明明就是你遲到還說!」﹝工作人員笑﹞後來,就介紹「飾演堂島完三的明石家秋刀魚先生!」大家就哇地拍手,﹝Takuya也跟著拍手﹞,他就說什麼「ㄟ很不好意思,那個,我遲到了。ㄜ~那個,說真的,ㄟ,剛才,是因為接到木村拓哉的電話才起床的。」﹝→工作人員又笑了,天啊,原來你是Sanma san的morning call呀!^_^﹞我就想「喔你真是夠了!」結果我是下一個被介紹的,「飾演片瀨涼的木村拓哉先生」這樣說,啪地站起來時,我就說「請大家多多指教。」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前面秋刀魚先生這樣說了,「沒什麼好講了,可惡」這麼想時,我就只好說「啊,請多指教。‧‧啊,不好意思,ㄟ~~我有確實叫醒他!」在那咚!地一次呢,但是工作人員氣氛也緩和了一些。

說起來,那個,開工見面,也沒什麼關係,可是不太好耶那次,真的。十點開始的話,好好相互打照面後告一段落,「那就請大家多多指教了」的可以這樣做結束。但是,十點半才開始耶!井川遙小姐,那一天十點半必須離開排演室。所以,秋刀魚先生來之前,已經是很緊迫,井川小姐有尿快憋不住的感覺這樣﹝→形容得真是貼切^_^|﹞,神色慌張的,「不去不行了,下一個地點~~!」這樣的感覺呢。然後秋刀魚先生來了,先跟他打完招呼後,35分就走了耶,小遙。「不好意思,那麼我先離開了」‧‧只有5分鐘耶!妳的開工會議!我這麼想﹝笑﹞。「這麼說來,喂等一下,要早上十點集合這事,該不會是小遙害的吧?」等等這麼覺得。嗯也沒什麼好追究的。

那麼,這邊來安插一首歌吧!Kiss的〝Hard Luck Woman〞!

好,就是這樣,愛知縣,Brave Heart 的,以前很常被點播的,被採用了。Kiss的〝Hard Luck Woman〞,這是1976年的歌曲。像這樣,這首〝Hard Luck Woman〞播放時,說不定有人會這麼想呢。「現在還播這個啊?!﹝笑﹞」嗯因為我希望大家以不同的角度欣賞,叔叔伯伯們也多多傳真過來!

台長: 蔚藍海岸
人氣(6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Lost in Translation |
此分類下一篇:Lost in Translation—【What’s Up SMAP 2002/03/08】(Part II)
此分類上一篇:Lost in Translation ─【Ohayou SMAP~04/09/10 & 04/0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