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00:49:1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家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疲憊的心
在來不及反應的秋
它早已跌至憂傷的谷底
每天總是做好準備
對著鏡子展露出上揚的嘴角
即便是不開心
也能夠有一付笑顏出門
好累好累
你從我的眼 看不出悲傷的存在
如果 心曲 能夠譜成一首歌
那麼 會是怎樣的旋律呢

期盼 距離中 能夠有了解
不過 似乎感覺是不能成形的虛幻
活在夢境中 那是否會快樂些
用催眠的方式 告訴自己
每個故事的結束都是美好的
而我知道
下一次要用更深層的情感去面對這樣白色的謊言
那....不是只會 讓痛苦越植越深

在家人朋友之外
我還在渴望著誰呢
或許...這樣的念頭是自私的
是個害怕孤寂的人
但卻亦又不愛過於熱鬧....矛與盾征戰中
報上的一句話
當你難過或痛苦時...有個人知道了解
那就是幸福的宣言...
現在的我
悶在煩躁裡 而誰又看見了??

於是...我只想回家
找尋熟悉的滋味
來隱藏這份屬於黑夜的愁緒...

台長: leaving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