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2 23:20:24|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談最近part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在等雅雯的飲文講義

所以打一下網誌吧

顆顆顆

真是個好藉口

 

 

雖然現在已是一月中

但是我還是要提到12/14這個重要的一天

那天謝謝大家幫我慶祝

去吃一頓吃不飽的FRIDAYS

還有傳簡訊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

每個人都辛辛苦苦的去做資教報告與管理學報告

去了埔里與高雄

兩個截然不同的地方

雖然很累但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其實還滿好玩的

 

 

聖誕節的東海大學

壅擠到我都要發脾氣

100聲鐘響其實聽的有點累

不過有一點點點的感動到

聖誕節活動很有趣

大家都流行交換禮物的意思

哈哈哈

那天也幫奇奇過生日

超有氣氛的

至於葉文正的生日快樂歌

哈哈哈哈

 

 

 

跨年好累人

我們去看阿凡達

3D眼鏡搞的我鼻子痛痛頭暈暈

本來要去的夜保行程因為大家太過於疲累

取消

 

 

 

說些悲傷的

友欽離開我們了

大家很有心的寫下對他說的話

做成一本精美的冊子

真的超漂亮

昨天看著他給我們的一封信

我眼框都泛淚了

 

 

 

阿阿阿

雅雯的精采筆記來了

掰掰各位

我要去認真讀書

希望2010過的順利

被當歷史就好  : )

 

台長: 阿曦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