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5 04:00: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一起的第186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流的總是傷透了心的淚

我想要快樂的眼淚

我今天未問你說如果我不在爲我們的愛努力了是不是我們就結束了

喝!!你的回答讓我傷透了心

我是不是不該在爲你努力了 如果我是你 我會用盡我一切的力量來愛我所深愛的人

但你不同

你沒有包容又不懂得體諒我的感受

但你最後還是讓我笑咯!

希望你這次不會再讓我失望了

因為我已經痛到骨子裡了

因為我深愛你所以不想讓你受傷

希望你能懂我對你的用心

 

我不想我所做的努力卻往往得不到你的回應

你可知道那是多麼傷人阿!

你說過的話希望你不要在忘記咯!

不要再跟我說你沒說過那種話

試你親口對著傷心的我說的

為什麼你還會旺呢??

難道你不懂得該怎麼去愛一個人珍惜一個人嗎?

 

我希望我今天跟你說的話你都能深刻感受到

因為我好累好累了

我真的好需要你的安慰

我不想對你的愛停止轉動

也不想自己一個人努力的再撐著

我們一起讓它轉動好嗎?

 

你的道歉我接受了

因為愛你所以願意給你機會

希望你也如此

台長: bb啾兒♥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の♥ |
此分類下一篇:在一起的第187天♥
此分類上一篇:在一起的第185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