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20:54:4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這是G11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ages.jpg




~他的是可愛版的貞子~
比原本的好很多吧!! :D

開學3個禮拜!
其實第一個禮拜...
是還蠻輕鬆的~
里二個禮拜....有那麼點fu了...
但是還沒有像學長姐說的那麼恐怖- -
第三個禮拜...夭壽!!
我知道我現在真的有那種G11的恐怖感~~

因為~~
1) 老師出HW之不眨眼~
2) 老師小考之黑白來~
3) 老師出的功課之給他傷腦筋
其實有些課還蠻輕鬆的~
但是!!!
就是有這麼一課 真的給他很恐怖!
差不多 踏進那個教師 就開始給他"挫"
> <"
然後老師丟功課 我就絞盡腦汁也要給他寫出個什麼....
夭壽這科就是-------------Business Management

接下來就是那個Chinese...
呼嘯山莊 其實很好看...
但是這里的翻譯版本
就像TC所說的: 這是google 翻譯出來的 = =
然後!!!
因為下禮拜是CAMP!!
親愛的中文老師 給我丟了一篇 1400字的 人物分析論文....
好吧.之能接受了 >//<

昨天!! 也就是禮拜五!!
IYA CAMP AT SCHOOL 
雖然聽起來很瞎...
但是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讚!!!
他們一群女生聊到2點!! 真的是吼~~
感謝他們讓我今天都處於 站著就能睡著的狀態~~
後來去TC家看電影!!
才發現!! 菲律賓人好可愛~~ :D:D

目前就醬!!
改天有fu的時候再增~~

cya~~
 

台長: CARO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高3!!! G12?!?!?!?!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第一天: 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