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4 13:22:28|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足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海的味道,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因為...海是我的動心!

其實,我想我也不是真的明白為什麼喜歡海..只是記憶裡會常常有一種思念,在心海裡劃過一片藍!可是在思念裡,卻又遲遲尋不著那一種真實的踏實的感覺!所以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要去找尋些什麼來補添;於是又往記憶深處去不斷地推敲再推敲...

我想,海有我想要的桃花源吧!!所以我才這麼渴望能夠來到她的身邊.

總覺得,在海邊真的可以聽見海螺的聲音..幽幽地在傳送著一個遙遠而古老的傳說...而我也總認為我聽得見,只是聽不清楚罷了!所以..我才會一直一直想要來這裡聽見海的聲音!然後彷彿傳說有一天真的會出現...

人,是需要作夢的!!即便是夢,都一定也有跡可尋!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也就越來越愛作夢了!有時候夢作的太大,太美,心裡總是既得意又空虛..所以就非得稍稍為自己圓夢一下下!而我所能想到的圓夢的最好的辦法便是旅行了!

一段假期真的可以補足心裡的一段空洞!也真的可以有夢成真的感受!哪怕只是在沙灘上散步,都可以是滿足的!於是乎..在海邊留下的足跡,真的都是很滿足.很滿足的那一種!!

人,就這麼一輩子啊!會走過多少恆河沙洲?又會遭遇多少離合悲歡?會度過多少風花雪月?又會嚐盡多少酸甜苦澀?...

人,不就這麼一輩子嗎!走過,便留下痕跡!!不留下這些足跡,又怎麼證明你曾經走過呢?

這..就是人生吧!人生就是一種感動!!感動山..感動海..感動自己擁有這一輩子...感動自己擁有這一輩子去愛!!

我的"足跡"寫來籠統,也荒誕!讓他為我的旅途作個頓號其實也理所當然!因為故事還會再繼續...因為這輩子還沒完...因為人生也還有好多好多感動等著去感動的呢!!

喜歡我的動心嗎?

看海去喔!!


後記:
海的生活,就此打住!
希望沒讓看倌們失望~

台長: 動心一輩子‧【動心】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