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2 15:46:0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之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海邊捕捉到感覺最複雜的一幕!

記得那時..
我們開著車悠閒地遊蕩兜風!
隨性地任由海風吹拂著臉龐的輕鬆!
在自然的風裡..
我們習慣搖下車窗..
讓景致離自己更近一些!!

突然~
我撇過一抹土泥般的蠕動..
是很龐大的土色物體..
那究竟是什麼呢?
我們決定倒車回頭..
尋找那讓人感覺疑慮的所在..

我下了車..
走進這一片乾裂的泥地裡..
發現了這一群水牛..
窩擠在即將乾涸的爛泥中!

此刻~
心裡竟感覺難過!!
還外帶著一些五味雜成的欷噓!!

我站在裂成吐司方塊般的泥土上.
水牛們轉身瞧著我..
我也慢慢靠近他們..
MIGI拔要我小心水牛的野性..
但我卻感覺不出他們對我的威脅!

我望著他們的眼..
卻看到了讓我悸動的堅韌!!
他們溫和又堅定的眼神..
讓我看到了"生命之源"!

趕緊轉身回車內拿相機..
我一定要拍下這生命等待生機的一幕!!

那一刻...
我真的相信..
生命會等待生命!!
生命會堅持著等待生機!!

堅韌如你們!
再撐一下...
雨季就要來了!!


(待續~)

台長: 動心一輩子‧【動心】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