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0 21:28:0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格,作品,履歷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開始填寫人生的第一份履歷表
這過程比我想像的還要艱辛
一大堆的表格與多種格式
光是填寫就夠叫人頭疼的了
偏偏還要選擇適當的文句與形容詞
原來要符合歌功頌德的條件還真困難
搞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學了哪些專業知識
在說服長官之前好像得先說服自己
突然間信心盡失。。。

豪氣的文案書寫結束之後
接著便是拷貝這兩年來自豪的作品集
用影棚老舊的機器複製一些不如業界的新聞
看著電視上一格一格傳送的畫面
揣測人事室對我的評語
馬上想衝到教堂去告解
”神啊!我以前不該取笑別人的履歷”
”不要整我了吧.........”
作品和自傳的進度足足拖了一星期才完成
畢竟要和一群陌生人交心是件尷尬的事吶

將履歷與作品用牛皮紙袋限時掛號寄出
花了七十二元買一個希望
好像很便宜卻心虛的要命
全世界的人都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面臨這樣的窘境

履歷這回事簡直就是一場騙局
會相信履歷的長官應該都找不到好員工吧



台長: Skylin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