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5 13:06:3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

一再的重複,上去、下來、上去、下來,我好累阿。

好像現在能做的事,就是在這裡說說話。

 

原來我們之間的感情這麼的脆弱,脆弱到一點點的拉開,就可以鬆手了,於妳、於我,是嗎?

而我的心好迷惑。好迷惑。誰來告訴我。

 

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好起來?

我不知道?

我努力了

認真生活,也讓自己有點力量,好好的做好該做的事情

甚至有更多跟上帝親近

這些、那些,都不能夠讓自己好一點。

 

有拉,有好"一點"。

 

 

好遠好遠的妳,我覺得我好像也可以慢慢鬆開我的手

但又不想要這個結果

 

所以到頭來,我要的還是滿足我自己

是嗎

我好像早就該知道了

 

如果最後

的結果

 

還是放手

我也要好好的接受這個事實

然後

轉身離開

 

尊重妳的決定

 

***********

 

如果真的要這樣的話

能不能不要對我有感覺

能不能不要對我好

不要關心我

不要說在乎我的話

 

***********

如果不是要這樣

 

可不可以不要忽遠忽近

 

然後用你的想法加諸在我身上

這樣我好累

 

**********

 

而我

 

能不能停止想要討好別人

能不能不要甚麼事都為別人著想

能不能像個獨立的大人

 

**********

為什麼

別人都可以

 

為什麼

大家都像是個獨立的大人

 

而我卻不是

 

對於自己真的好灰心

 

怎麼辦

 

我需要找個人聊天

 

真的!!!

台長: happe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