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21:04:4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6 憶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比較閒,
看了些網路小說,
看了一下撞球賽,
去了些地方,
接觸了許多東西。

也想到了幾個人、一些事。

過去真的就過去了嗎?
我想是會牽絆著未來的吧!

我的個性轉變,我現在會看這些東西去這些地方。
都是過去那些曾經經歷過的事、一起歡笑過的朋友所影響的。

而這些人事物,也一直在我心田裡,留下很大的記號。

網路小說是因為知道原來某人在寫,而又跑去看。
但其實去年我就已經把故事轉信版給加到我的最愛了。
那是因為紹恆的關係。

紹恆把他與癌症女友,相識、相愛、女友患症、去世的故事寫成網路小說,
聽到他為了女友跑去勤學中醫,最後雖仍無法挽救,自己卻也成為中醫。
很令人感動,另外也多請教了一下許多愛情方面的經驗。
不知他現在過的怎樣?聽說最近準備要結婚了,是指腹為婚...還秘密不讓太多人知道。
真是很妙的人。

而我,現在的我,已經寫不太出來這些網路故事了。
高中的時候還曾經想過許許多多的愛情故事,
上下學途中、下課、自習時,總會喜歡胡思亂想一些浪漫的故事,
許許多多都能連在一起是連貫的故事。
不過我沒有寫下來...

總覺得有再多的劇情,沒有漂亮的字句去紀錄也是枉然。
不善修辭的我總怕寫出來的文章不好看,也羞於讓大家看到我寫的小說。
畢竟那時,網路這東西還很不普遍,寫出來的東西只能給身邊朋友看。
現在有了網路匿名性這"好用"的東西,我卻已經想不太出來這些故事了。

這幾年個性不斷在變換,而且轉變很大。
影響我的人事物實在太多。

直到現在,我變...冰冷了嗎?
不再像以前那般地極度感性,對人也不太表達自己的真感情,
喜歡隱藏自己,說話總是帶點白目、不認真的態度。
為了保護自己而收起了以往的真。
我已經回不去過去的我。

這是成長嗎?
變的比較理性??

能不能做到該感性時就不吝嗇自己情感,
需要理性時就不會感情用事。

我在學,我慢慢要改。

而說到網路小說,
最早影響我接觸到這東西的要算是大塊吧。

昔日的好友,原本已經越離越遠了。
這幾天看了世界盃撞球賽,更想起了以往一起打球的情況。
是他教我怎麼撞球,讓我看他寫的小說、歌詞,帶我進入網路世界。
我們曾經經歷過多少歡笑,以及誤會...

兩年沒見了,正想著他現在會在幹麻的時候,
就這麼巧MSN上一個陌生,幾乎沒有上線過的帳號,被顯示了登入的訊息。
就是他。

聊了一下,原來他還是一樣的工作,也一樣的女友!呵!
手機不一樣了,不過我會打給他嗎?
話費永遠不超過188基本消費的我,實在是不習慣用手機打電話。
也不善於跟朋友連絡感情,這樣一來我又要繼續跟多少朋友失聯呢?

唉!我有太多地方要改了!

不過兩年不見了,是該好好聚一聚了!
老朋友們,哪時我才能跟你們見面啊啊啊???




台長: skykid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