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03:43:45| 人氣6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有米格魯真的很精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豆哥的一部吐司男之吻
帶引米格魯的瘋狂熱潮
一隻英國獵犬混米格魯的超大型米格魯
也這樣到了我家成了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它是我們家的僅一位
也是一個公公
非常愛撒嬌和嘔氣

從小到大養過許多不同的狗
每一隻陪伴我的好朋友都很不同
也是我心中的寶貝和家人

唯獨這隻讓我有當爸爸的喜悅和擔心
也是我的幸運和榮幸能養到這麼一隻
所有傳說中米格魯會做能做有的沒的
它全部也沒少過

親愛的史大少也是我的驕傲
在我養狗的過程中
是僅此一隻
聽過法文.德文.藏文.粵語.拉丁包括佛教音樂的
也是歷任家犬中最幸福的一隻了

看著它從小到現在步入中年
我也體會到父母的擔心和辛苦
很多人說養兒方知父母恩與勞
相信很多愛狗的主人也和我一樣
每一隻陪伴的狗狗都是自己的寶貝

很榮幸我養過泛米格魯犬這麼不簡單和少數的一隻
我會好好愛你和守護你
就像你一直陪伴我一樣
可愛的史公
謝謝你讓我的生活每天這麼精彩絕倫

台長: jimy
人氣(6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