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5 10:54:12|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心情 2015.10.15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也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會進入旅遊業是個美麗的意外
一直留在同一家公司則是緣份
但這兩年著實體會了人間的現實與冷暖
也有了新的體悟
雖然這樣的體悟不見得是好的
但在不知不覺中有了離開的念頭
這是工作這段時間以來,第一次萌生離開的念頭。
這是對人的失望,而不是對工作內容失望。
仔細回想,以前也曾對人失望;
但有這次這麼讓人心灰意冷嗎???
一直以來以為是同事,也是朋友;
可以互相關心,互相體諒,大家是站在同一陣線對抗外敵。
直到去年9/23被人狠狠從背後桶一刀後,
才知道自己有多傻,人有多自私。
我對人性的包容也從此盪然無存。
同為一間公司,既然大家都得理不饒人,人犯了錯就要被處死,
那就當我已經死了,現在在公司的我是個沒有感情,也不會體諒,沒血沒淚的員工。
只有同事,沒有朋友,沒有溫暖,沒有尊重,更沒有包容,
傷害我的人遇到傲客是報應,報應他不懂得尊重和包容。
得罪我的人做錯不順是報應,報後他不懂得體諒和自私。
在這裡我已經不需要對任何人好,因為那個好人已經被殺死了,
人善被人欺,這句話說得真好,所以我不去傷人,但也不做個善人。
被這些自以為了不起,都不會犯錯的人殺死,剩下的是工作的軀體。
不愛笑、不會去同情人,更無情。
這些改變,是你們這些我曾經真心付出的人所造成的,
你們不配當人,是魔鬼。
工作也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會進入旅遊業是個美麗的意外,
一直留在同一家公司則是緣份.
但這兩年著實體會了人間的現實與冷暖,也有了新的體悟.
雖然這樣的體悟不見得是好的,
但在不知不覺中有了離開的念頭.
這是工作這段時間以來,第一次萌生離開的念頭。
這是對人的失望,而不是對工作內容失望。

仔細回想,以前也曾對人失望;
但有這次這麼讓人心灰意冷嗎???
一直以來以為是同事,也是朋友;
可以互相關心,互相體諒,大家是站在同一陣線對抗外敵。
直到去年9/23被人狠狠從背後桶一刀後,
才知道自己有多傻,人有多自私。
我對人性的包容也從此盪然無存。

同為一間公司,既然大家都得理不饒人,
人犯了錯就要被處死,那就當我已經死了,
現在在公司的我是個沒有感情,也不會體諒,沒血沒淚的員工。
只有同事,沒有朋友,沒有溫暖,沒有尊重,更沒有包容,
傷害我的人遇到傲客是報應,報應他不懂得尊重和包容。
得罪我的人做錯不順是報應,報後他不懂得體諒和自私。
在這裡我已經不需要對任何人好,因為那個好人已經被殺死了,
人善被人欺,這句話說得真好,所以我不去傷人,但也不做個善人。
被這些自以為了不起,都不會犯錯的人殺死,剩下的是工作的軀體。
不愛笑、不會去同情人,更無情。
這些改變,是你們這些我曾經真心付出的人所造成的,
你們不配當人,是魔鬼。

台長: 星辰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放假不想上班
此分類上一篇:姊妹 同台演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