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30 17:25:44|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身邊發生不少事
讓我不禁自我反省和思考

人生有很多的決定需要勇氣
有時候當心中有疑惑 沒有答案時
不妨多聽  多看  持續思考
也許答案會慢慢的浮現

前幾天同事說了一句話
這句話我曾經想過  也同意
也更加確信人就是一直在學習

不論是剛出社會工作時的我
剛當媽媽的我
已經工作十年的我
當第二個孩子媽的我
從沒停止學習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可能是過客
可能會留在記憶中一輩子
可能被遺忘
可能期待再次相遇
然後也許有一天
忽然再次相遇在街頭? 捷運上?
回憶再次湧上心頭
朋友是什麼?
平常就算不聯絡
需要的時候還是會關心
這樣的朋友好像愈來愈少了
是朋友的標準愈來愈嚴苛嗎
還是我已經不容易付出真心

有些感受  有些想法
現在只能默默的放在心中

台長: 星辰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加油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放下心裡的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