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04:44:0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b自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前b自殺了,今天我去醫院看他,他還是一樣沒有講原因,只是說就覺得很煩,就自殺了,普拿疼加割腕,今天我去探院,問了他縫了幾針,他回答我說,5針,“五針而已阿”我訝異的看著他,“你是發神經阿,不然就多砍一些,不然就不要去自殺”,“沒種”,我這樣說,是知道我ex….ex……….B,EX到不行的B,從小身世滿可憐的,能幫就盡量幫他了,但是這樣不愛惜生命,我想是不值得去原諒的。

當然,從分手後,我跟他的一連串的對話與聊天,我開始都有一連串的假設了,例如喀藥、愛玩,愛交朋友,嗯嗯我想在聊天的過程中,我都有一些底了,只不過,今天去看他,卻發生另一些自己都想不到的事情了。

“你自己小心阿,你有朋友來,我先走啦,怎樣在打電話給我摟,我走了”,走出醫院,我還在想,接下來應負明天工作的準備情形,結果我B打電話來。


“你是不是剛剛去看你前B,現在剛剛離開醫院阿?”“是阿”我說,昨天不是跟你說過了阿,“阿,我們說的是同一個人,我早該想到了,阿,你跟他有交往過阿…..”我現在這個B這樣開始說了,隨後是30多分鐘的討論與抱怨。

“他很亂……、我剛剛認識他時他有跟一些小弟弟有過很曖昧的關係、他曾經把一些名G搞的很慘,他喀藥喀的很兇,他有嚴重的憂鬱症………..”30分鐘內一直在電話中充斥的這一些話語,我B下了一個很奇怪的結論“居然想不到我會跟他有關係,而且是透過你”他有一些不高興、驚訝並帶著不諒解。

這個EXB,是我第一個B,我還蠻照顧他的,他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我都慷慨解囊,沒有下文也都沒關係,因為我知道他從小成長的環境很糟糕,爸爸不疼,媽媽不愛的,很可憐,尤其是除夕夜時,我都要打電話確認他在那了,因為他不能回家去團圓,但是有時候很不敢在除夕夜打電話給他,要是自己心一軟,把他接來家中過除夕夜,那…….那……不是很奇怪嗎?我有時候真的心很軟的。

所以我B對於我跟他有交往過,在電話中,我是聽出有一些不諒解的口吻,對我的態度也有一些改變,說話的口氣帶著“耶,你居然跟他有交往過,想必你也不怎樣”的口吻,當然啦,在跟他講話的同時,我也開始對我現在這個B的懷疑,開始也一些其他的假設前提了,以後要是驗證了,在跟各位看倌報告,但是我想表達的是,“喂、喂、喂,我之前跟誰交往,你能管的到我,那時候,我跟我這個B一起談戀愛時,你不過是國中二年級而已,我們早就是研究生了,早就可以為自己行為負責並知道自己在幹麻了”,既然你來不及參予(應該說來不及阻止),那為何不祝福了???

另一個好笑的觀點又跑出來了,“你跟他交往時,你不知道他出來混很久了嗎?”我說“我知道阿,他從國中就出來混了”又是不諒解的語氣從他的口中脫出,我想說的是,前B從小寄人籬下,有家歸不得,到處以朋友依賴,早一些出道是難免的,不像我被保護好好的,研究所才想談戀愛,那時已經24歲了,所以我想我應該要體諒他的成長背景,才造成他現在這一種的成長情況,而不是一昧的說他很早出道,出道很早代表很亂嗎?這沒有因果關係吧;很早出道又怎樣勒,exB的情形是環境、後天因素所逼的,我不能說一定不是他自願的,搞不好他也樂在其中,但是我想環境一定有關係的,更何況,小BB,你知道當他出來混時,你還沒五歲了,不可以這樣評論叔叔哥哥的,沒禮貌。

其實,今天發生這一件事情之後,對我而言,只有兩個意義而已,第一是我之前因為跟exB在聊天過程中所作的假設,都被驗證正確時,我倒是覺得平常再跟別人聊天時,就應該專心聽別人講話,別人正散發著一些他可能暗示你的訊息或是其他他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而你自己不能解讀這一些玹音之外的訊息而已;另外,有一寫對我那現任B的假設也慢慢在成型中,希望這一假設是不要如我希望就好了。


台長: 藍色的瓶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