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3 00:48:2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害怕對你ㄉ感覺淡掉!!
你已經遠遠離開我ㄉ生活圈ㄌ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在執著什麼
就連最近.....似乎無法集中感情ㄌ
怎麼我卻不願意承認
你.....正從我心中悄悄撤開!!

愛一個人,是真ㄉ很難ㄅ!!
我不敢不愛你.我也不想不愛你
要一年半ㄌ......
每個人都說夠ㄌ~我卻不敢不想放手
對你對我都是負擔ㄅ!!!
放手~是不是代表我ㄉ不忠?
放手~是不是代表我ㄉ不專?
你從頭到尾都不是我ㄉㄚ!
我為什麼要限制自己!!
其實我也不知道............

最近~~淡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佔滿ㄌ我ㄉ思緒......
以前有你ㄉ回憶一值從心裡那個被我鎖住ㄉ盒子裡慢慢崩卸出來~
我不認為我傻...因為我真ㄉ很愛你
我也敢對上帝說~你真ㄉ是我至目前為止最愛過ㄉ一個人!!!
只是~~~~~~~~~~~~~~~
深藏住ㄉ這份感覺..好像已經悄悄變成ㄌ是回憶
從我對你ㄉ依賴到喜歡 變為現在ㄉ回憶
我客觀不了我們ㄉ感覺
我只能主觀ㄉ說我真ㄉ已經把你當作生活裡ㄉ一部分....
現在是以前是未來當然也是
只是這一部分~~~不知不覺中讓時間沖刷成ㄌ習慣...當我發現時,原來,你已經不再讓我有以前ㄉ那一份對愛ㄉ熱情
而是.....對像我念舊ㄉ熱情ㄌ!!

很亂很煩....
我不敢說我到底還愛不愛你ㄌ
只是我還敢說~~你對我依然最重要

我需要時間給我冷靜...
其實我根本接受不了你正從我心中撤走
對我來說.......
那是依種心ㄉ障礙

我不想面對ㄌ......
我現在根本再放任我自己
告訴我自己說~ 不可能
可是~~一天一天一點一滴
已經不是我能控制ㄉㄌ!!
今天跟你講完電話.......
心卻出奇然ㄉ平靜...我也訝異...
<雖然我刻意以跟你講電話試探我最近ㄉ心~因為實在太亂>
聽到你跟你婆ㄉ事~~
我只是淡淡ㄉ想...淡淡ㄉ聽
宛如一個好朋友~而並不是愛你ㄉ人
我已經變ㄉ又可以跟你閒話家常ㄌ
說說鬧鬧~~~~~ 這也是瓊口中說ㄉ
回到朋友ㄉ感覺吧!!
這種感覺也是好~ 好到可以比愛人更好
對我們都好ㄅ!!!?

老大......我好想問問你
告訴我應該怎麼辦???
怎麼面對我對你ㄉ感覺
怎麼跟我自己說就忘記
怎麼打開自己心裡面ㄉ那麼結!!

已經離開我生活圈很遠很遠ㄉ你阿
我想跟你說....
全世界~我最希望聽到幸福訊息傳遞來ㄉ人就是你!!
只要你幸福....我也感覺我ㄉ幸福ㄌ~

沒有人取代ㄉ了你在我心裡ㄉ位置
就算不是我愛著ㄉ你ㄌ
卻也是我在乎ㄉ你.....
若我真ㄉ對你變淡ㄌ...
我也好想放我自己一個空間...
靜一靜!
別去想ㄌ~~~~~~~~~~~~~~
多不出那個心力想要去想

我還是忘記不了老大......
執著ㄉ忘記不了.......
已經變為ㄌ一種比愛情和友情更高ㄉ感覺ㄌ~

好煩~~~到底是怎樣?????????

禮拜六~~~要跟你出去!!
想藉著見到你,去重新找尋感覺
看看是不是,只是我對我失去信心
可是我又怕......你也讓我失去信心
等禮拜六見面ㄅ!!!
或許.....我才可以又確定下來我ㄉ心
平淡或者是更愛~
別讓我失望~我也不想失望!!
我們在面對感情都該學會加油ㄉ......是嗎?
禮拜六後......再把感覺整理出來ㄅ!!
我從來不後悔喜歡過你
你不知道我在喜歡你吧?
都沒差ㄉ.....只是想看你幸福就好!!

我會期待ㄉ~~~~~~~~~~~~ 是朋友咩!!

2003.11.20.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