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21:21:1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過ㄉ很充實
有好好ㄉ休息到ㄌ
下午 找ㄌQ2還有硯馨一起ㄑ拍貼
真是有夠醜ㄉ貼
沒一張正常ㄉ~還被捏臉 = =
接著還跑ㄑ黃金海岸玩
只能說 我們真ㄉ玩ㄉ很開心
但是只有硯馨衣ㄍ人下水
所以又約ㄌ明天早上
哈哈>>>希望會玩更盡興

明翰是我ㄉ好姊妹
但是他真ㄉ太黑ㄌ~我希望他美白
別壞ㄌ身為他姊我ㄉ名聲

晚上回家
忽然一切又都變樣ㄌ
少ㄌ下午ㄉ輕鬆自在
因為我接觸到ㄌ還是平常ㄉ東西
一點都沒有改變
同樣ㄉ及時通內容
同樣ㄉ心情
同樣ㄉ毛躁煩事

男生真ㄉ很惹我厭ㄅ
為什麼永遠都想當勝利ㄉㄧ方
女生ㄉ尊嚴又為什麼都甘願被他們踩再腳底板下咧<<
這可不行>>>>>>>我反對
女生阿~~~該振作點ㄅ!!
展現是可以堅強ㄉ!!
又或許~保護你們ㄉ不一定非要是男生

今天心情ㄉ轉變實在是太多太極端ㄌ

8.30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