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21:23:0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訴我什麼才叫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 真的很重要嗎? 』

  B:『 真的很重要芭! 』  




















  從我出生一直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外面的世界給我的有些觀念 

  總是                

  那就是.................................................








                  美 貌




         ㄇㄟˇ  ㄇㄠˋ





                  外 表 



          ㄨㄞˋ ㄅㄧㄠˇ 






    不知道為什麼

    這似乎對許多男女生們都很重要

    雖然我也不例外

    但是 我願意交個朋友也無所謂

    況且也不會有一些怪態度 怪舉動 怪舉止 怪言語

    

    或許就像很多人說過的芭

             【 要也帶一個可以帶出門的 】





    這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的心聲

    但是 你會不會知道 

    這樣 卻重傷了 另一些人

   
                   態度改一改芭!!!!!







      ※ 以上言論 純屬瘋人院 投訴 不代表任何事物 ※

台長: ((捲毛妞))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