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21:24:5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底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過一次戀愛,經歷3段或深或淺的感情
突然有點倦怠,這些女孩都只是過客嗎,或我只是她們的過客
我們在某個時空,迸發出愛的火花,沒有後悔,只有遺憾,遺憾火花總是短暫

蔡健雅的歌,<<無底洞>> 有一段詞是這樣的
"穿梭一段又另一段感情中,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人的生存價值是什麼,為什麼徐志摩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尋他的靈魂伴侶
還留下那一句<<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如此的堅決,愛的這樣的義無反顧. 我渴望找到我的soul-mate
不然我真的快要被孤獨化了(註1)

我己經厭倦了,一再的心動,一再的失落.填不滿的愛,掏不空的愛
初戀時,我是抱著結婚的心態交往的,然而四年後,時間改變了環境,個性,也改變了我們曾一同許下的未來.

給 我生命中下一個女孩
<<如果不能到最後 我們可不可以不相愛>>

(註1:指一個人太久沒戀愛,而生活逐漸公式化,有礙健康~XD)

台長: Qoo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