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2:56:5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佳拍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佳拍檔,說穿了,就是兄弟,怎樣的兄弟,是天天嬉鬧一起但肯為了你兩肋插刀的兄弟,亦是平常都沒什麼聯絡,但在你最失意的時候,會衝過來你家和你一起看著月亮發呆的兄弟.

古往今來,由默默無聞而成大事業者,哪個沒有最佳拍檔,劉備有張飛,關羽,諸葛亮,劉邦有蕭何,韓信,張子房,朱元璋亦有劉基,徐達,常遇春.

是的,兄弟有很多類型,這也是讓很多熱血男兒嚮往不已的一份情誼.
我也想找到我的兄弟,一同笑傲江湖.

但說來容易,做到何其難,要去哪找一位和你一樣有相同理想抱負,兼且才能出眾的人呢?目前我只能一個人努力,雖然我之前有找人一起組個團體(註1),但成效不彰,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觀,不同的視角,我一直認為大局觀很重要.但能瞭解的人少之又少,這是否就是所謂的燕雀焉知鴻鵠之志?!

人生匆匆,我匹馬單騎來去如風
豪賭一場,我身家性命全都押上

就因為人生短暫,我想闖出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至於成敗就留給後人評斷.
我堅信到最後一定會遇到我的最佳拍檔,所以要不斷的充實自己,不斷讓自己接近到最完美的狀態,這樣才能配得上我的最佳拍檔.

(註1)本來這團體有好的出發點,期待共同學習成長,一起為了目標而前進,有共同閱讀書藉,開會討論組織的目標等等,但成效不彰,因為其他人並無法投注太多心力在上面. 所以一句話人各有志~^^.

台長: Qoo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