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3:03:22| 人氣31| 回應0

從不後悔愛上妳【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巧婷妳給我記住!!」
我大聲喊著 拼命的跑過去


「唉 她們又在玩了!! 每次一下課就在玩~」
同學們無奈的說

「哈哈  白ㄔㄟ 追不到 哈哈」
她一付得意洋洋的對我吐舌頭

「妳就不要被我抓到 不然妳就死定了!」
我氣喘吁吁的說著~

  她,周巧婷,綽號小笨,曾經是我幼稚園的同學,國小也跟她讀同班,但是我一下就轉到別的國小了!好死不死,國中一升上來,又跟她同班!

  還記得開學前,有課後輔導,她似乎不想參加,但是幾天後她媽媽親自帶她來,到了教室直接把她送過來,我看了她一眼~

心想:「真奇怪,怎麼那麼眼熟!她是女生嗎?!」
我質疑好久

後來,聽到老師唸她的名子,周巧婷,ㄟ?!好像聽過!
原來是她喔!跟小時候差好多喔!完全認不出來!

「幹!好痛喔!誰敲我頭!」
突然重重的被打了一下,我回頭一看,又是她!

「妳再發什麼呆阿! 笨蛋 哈哈 來打我ㄚ!」
又是那副欠打的樣子!!

「你給我記住!這次絕對饒不暸妳!」
就醬子!這ㄍ下課都在拼命的死要追到她不可~好好K幾拳!

  一開始我們還沒有很快就玩在一起,畢竟那麼久沒見面,難免會有點尷尬!但是到了國一下,我終於整個回神過來,她就是那個幼稚園時,睡在我旁邊的女生,也是教我姐學會完妞妞車的人,最後,我們又碰面了!


  後來,我記得是國文課要做報告,老師說要分組,我鼓起勇氣,抓起小笨的手,很自然的跟她說~
「小笨!我要跟妳一組!」

「喔!好ㄚ~」
她回答

就醬,因為那次的分組,我跟她就越來越接近,後來分好組!
就討論著要去哪裡做海報~

「去小笨家阿!她家學校旁邊阿!很近的~」
亞臻開口說了!

  她,我們班的大姊頭,總是最伸張正義,也是非常恰的女生,但她可是一個原住民大正咩~人很好,大家都很喜歡她~

「可是又要爬山很累ㄟ!」
悅芸說了~

  她,也是個原住民~不過有點自以為是,總愛耍大條,很好名利~常常說話都很白目,也常常得罪到人,可是她都說自己有誰誰誰照她,凶狠的嘞!所以也沒人敢罵她!

「喔喔!可是又不能去圖書館,太吵會被罵!」
我說

「好啦!那就去她家阿!」
悅芸說

「那你爸媽說可以嗎?」
我問

「唉呀!她爸媽很好~沒差啦!我之前常常去她家玩!哈~」
亞臻很得意的說著!

「哈哈!對呀~沒關西啦!可以來ㄚ~只不過你們要在哪做阿?」
小笨疑惑著

「我也不知道!反正有個桌子就可以做啦!去了再說吧~」
悅芸說

「那材料誰要買呢?」
我問

「我沒辦法買喔!我家住土庫,那裡沒有文具店!」

「喔喔~我不要買啦!我不知怎麼買!」

「我家就在那裡,沒辦法買~」


「喔喔!好吧!那我買吧~」
我回答著








台長: 可可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拉子小故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