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4:44:57|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ξ 星期四 , 【 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 ,
我們學校因為某件事情而放了假。

於是我跟我老媽,一起去看電影。

看什麼電影 _?

自己起先覺得很幼稚的,「奇幻精靈事件簿」。

呵呵,還真沒想到,看完覺得不錯看呢!

我老媽也順便說了見爆笑的事情(不懂的話,可能有不會覺得好笑囉。

我坐在我老媽的左手邊,而我老媽的右手邊坐著一個男生。

那個男生一我看來應該是像學生吧 ?怎麼說呢?

他穿著制服,背著包包,還不是學生?

呵呵,他惹火我媽了。

電影前,他不斷的講電話。

電影中,他不斷的發簡訊、講電話(雖然講的很小聲。

電影中,我老媽後面的小弟弟猛踢我媽椅背,我媽快不行了。(快瘋咯。

我媽整個快瘋,沒想到…

那個男的還挺純情的  _?怎麼說呢 ?

他啊,(結尾她可能感覺感動吧)他居然假裝伸懶腰,順便擦個眼淚、鼻涕的。(知道那個動作嗎?)笑死,噗哈哈。

這就叫所謂的娘胚?哈哈,還看他一臉男樣。

還以為別人沒發覺呢,都快笑死了。



總之,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而晚上呢?請看下一篇。(攬的打。

台長: 魚魚〞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ξ 星期四 , 【 中 】
此分類上一篇:ξ 櫻之吻 ,

♬寂寞夜天使〃
哇!!
妳也太快樂了唄!!

不像我......
悲哀呀!!XD
2008-04-09 16:4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