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6 17:42:42| 人氣81| 回應0

[当性爱成了你的毒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个爱我的丈夫,两个可爱的孩子,先生是工程师,自己本身是广告社的经理,
看起来是很美满的家庭。
开始几年真的是很美满,但是最近一两年开始变了,
不是我先生变了,是我变了,我有了婚外情。
有两个孩子之后,先生的工作越来越大繁重,我们的性生活也开始变少,或可以说完全没有了,虽然我是女人,但我也是有需要的。
我的第一次出轨是在两年前的在酒吧遇到一个男人,我跟他回家做了,
有了一次以后,我就完全不能在停下来。
一次又一次的,在什么地方什么地点,只要看对眼的男人,那里都是床。
其实我很痛苦,我很烦恼,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我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的朋友告诉我,叫我去找心理医生,也许可以帮助到我。

在看了心理医生后,他告诉我,我得了一种叫性瘾症的心理病。
性爱成了我的毒品,我已经上瘾了。这种生活毁了我,也毁了我的婚姻。
我知道外面的人都用贱女人来行容我,我的孩子都不愿意见我,也不愿意叫我妈妈了,
我很孤单寂寞,我恨死我自己。
我一直很改掉,但是我无法控制我自己。
我现在已经开始接受治疗,希望有天我可以过会正常的生活。
希望有一天,我还可以听到孩子叫我一声的妈妈。

台長: 天天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