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9:29:2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蛋 感覺的到你最近的惶恐

不過越來越可愛了你

就是喜歡你這樣的可愛

有時你不可愛了 

我還反而更加的不習慣

笨蛋 我知道沒做到我答應你的事

我真的不應該

不過我開心的是 笨蛋你體諒我跟你說的原因

笨蛋 我很開心

嘿嘿 你為你第一次那麼樣的體諒我

你對我的愛 越來越多

我也越來越珍惜

笨蛋 我不會就這樣的離開你好嗎

所以我也不許你再隨便亂想

因為你這樣亂想 反而會讓我更加的擔心好嗎

所以你要乖乖喔

不許賴皮知道嗎

最愛你的喔

手手搬東西搬的好酸

也好累喔

我現在去休息囉

笨蛋寶貝晚安 !!



台長: 決心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