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21:38:41|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換季
我根本忘了有紮衣服這回事
冬季的制服...
好久沒看見嘞
不紮...大家來走個雅痞路線嘛...
我愛ㄝ
但....符合雅痞這標準的有幾個
噢.....我實在不知道阿
升旗的時候咧
我的腦袋竟然冒出義大利麵這東西
還是紅醬的
討厭...害我好想吃
後來又想到蘋果西打這東西
奇怪咧...
我怎麼會想吃嘞
說到換季這東西
每次都跟當下天氣有落差
沒換之前有點涼
換的時候又熱
怎麼...
我快被癢死嘞
討厭的天氣
不知道是蚊子咬還是怎樣
反正就是癢阿
有沒有賣止癢的東西阿
受不暸了阿
一下冷一下熱
厚....

最後中午吃到的不是義大利麵
是姐姐賣的棒棒
她今天又穿裙子ㄝ

來學個在youtube看到的影片
裡面的法國人說
excuse  摸(用一聲發音)

來說個笑話
是說
有隻青蛙遇到個算命師
算命師跟牠說
你將會遇到一個女孩
她會非常想瞭解妳
很想知道你的一切一切
結果青蛙就問什麼時候
算命師說
下學期的生物課
噢...有總莫名的笑點

還有一個
星期天的時候
我不小心把大骨肉粥
看成 人骨肉粥
噢....真的是這樣就太噁心嘞
誰敢吃啊

台長: Volar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開始認真打網誌
此分類上一篇:心想來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