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11:37:2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最近作了個奇怪的夢
夢裡的我一直在笑ㄝ
就說阿
我跟Richie站在一起
我咧
看起來心情還不錯
還站個三七步ㄝ
會出現Richie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最近我跟我妹有說到他
就跟她說嘞
我們比較合
同一天生日ㄝ
你有嗎
哈....
每天幾乎都是在說這個
還說你就是那6%
哈....
我跟Richie竟然在聊天ㄝ
哈....
不知道用什麼語言聊天
不過...就是聽的懂嘛
我就因為一個人
它讓我覺得好笑
不知道是女的還是男的
反正印象是比我高
比我高有什麼好了不起的阿
只是因為這個不名人阿
笑起來有一點法令紋
眼睛普通
因為笑的關係
眼睛不是會變小一點
所以我硬說是眼睛小
哈.....
就因為這樣
這個人害我在夢笑個不停
噢!不知道那裡好笑
但....就是笑的不停

這個夢還真怪的說
這個人也很悲
被我笑ㄝ
哈....

台長: Volar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三娘
此分類上一篇:噴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