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7:40:5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K自傳翻譯-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52
珍妮和唐Dom(現任男友)在一起已經有兩年了,會和他認識是透過我一個最好的朋友達芬妮亞Davinia Taylor(在Hollyoaks劇裡飾演Jude)的介紹,因為達芬妮亞和唐最好的朋友在一起。當時我才和前任男友分手、想好好享受一下一個人的自在時,達芬妮亞不停地在我耳邊唸唐有多好、一定要介紹給我認識、甚至說「你若見到這個人,一定會想跟他結婚。」當時我只覺達芬妮亞太過誇張。
有天晚上,我在Pub外頭、有點微醺、沒說太多話,只對唐說:「看來,我們快結婚了。」這句沒頭沒腦的話讓他不知該如何回我的時候,我已經走遠,當時我甚至竊喜這是個很好的伏筆!後來我和好友Kalli再去那家酒館,唐走來向Kalli要了我的電話,過了兩天,當我正開車回利物普的老家看爸媽,手機響了,唐來電。他說:「記得我嗎?前幾天和Kalli要了你電話的那位?」而電話的那頭,我聽到達芬妮亞欣喜若狂的大叫聲,我知道:她肖想很久的計劃終於成功了—回倫敦後我和唐在一起了!
回想這一切的始末,總覺得是緣分:達芬妮亞認為我和唐見面後一定會結婚的介紹,發生在我心裡頭只想要一個人好好玩一場的時候。不過,事情總是如此的不是嗎?你永遠料想不到前頭轉了彎會出現什麼。
唐在耶誕夜和我求婚,當時我們在泰國渡假。他遵照許多傳統的求婚步驟,包括打電話給我爸,尋求他的同意—關於這點我真的十分訝異。整件事情是個驚喜!不過,說實話,我有預感唐會在耶誕夜跟我求婚^^。當他要給我禮物時,我的半顆星在期待他送我戒指;然而,他送我錶。一支美極了的手錶但我卻有些悵然若失。
P54
最後唐選擇在除夕夜時又跟我求婚了一次,可能是耶誕夜時他看到收到手錶的我的反應令他覺得:「我還是快拿出戒指好了。」
我想我們應該會在明年(2003)結婚,還沒有想到結婚典禮會是什麼型式,我只是希望當天所有的好朋友可以來好好地為我慶祝一番。
當娜塔夏告訴我她懷孕時我感到十分欣喜,麗姿的下巴快掉到地上了,我感覺到娜塔夏的喜悅並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只要她開心我就開心。與其去想要怎樣組織自己的家,我比較想把心思放在經營AK上。如果要問我想生幾個小孩?我覺得一個就很足夠。何時想生孩子?我想我還會留個幾年從長計議吧^^。
P48
【LOVE STORIES羅曼史】*TO星報獨家麗姿:
初戀情人湯米Tommy算是青梅竹馬吧!從13歲開始我就迷戀他了,他和我家人都認識,也因為這個原因,讓我們在分手後有過一段難熬的時光。我和湯米都不認為彼此的分手是因為我在AK、或是我經常在外巡迴演出,而是我們在這段交往中成長了,自很小的時候我們便彼此愛著對方、一起長大,感情到最後比較像兄妹之間的親情,而不是男女間的愛情。他到現在都還是我的好朋友,我們仍舊互相支持、需要著對方,我也不太能接受失去湯米的這種殘酷。
至於blue的黎Lee,
我跟他認識有一段時間了,因為我們都是同一個音樂廠牌(innocent)的藝人,他是一個好人,當我和湯米面臨“分手”的低潮期時,Lee一直陪著我,因為他知道我不開心;但因為常在一塊兒,媒體就把我們寫成已經在一起。這對我來說傷害很大,因為我才和交往了三年的湯米分手,報紙更寫成我背叛湯米愛上Lee,當時我就在想煩惱「對於這些八卦我該怎麼辦?」Lee和我都覺得這些緋聞很愚蠢--因為我跟Lee根本就沒有在一起,我記得當時我們說「這真的很糗!他們都以為我們在一起了」但這樣的騑語流言真的讓我和湯米之間很受傷。
P50
Lee和我當時都快抓狂了!我了解凱莉(前原子少女貓團員)和布萊恩(西城男孩)出遊時常受狗仔隊跟拍之苦,兩個人又常為了工作分開兩地,所以我和Lee沒有真正的成為男女朋友,他是我的好朋友,就這樣了。
我有想過結婚這檔事,但我不認為它能持久;某個角度來看,我和湯米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訂婚”了,但過了一段時間兩個人都受不了,於是喊「卡!」。所以我實在對維持婚姻這事沒什麼信心。
P51
如果真要結婚,那我肯定要一個盛大的婚禮,好好地歡慶一下自己的愛情!不過,我不確定會不會把它辦得太公開,我也不確定會不會讓像Hello、OK!這樣的雜誌拍攝我的婚禮,然後作為當期封面在市面販售;雖然,我覺得讓雜誌出錢給自己辦一個豪華夢幻的盛大婚禮派對,想想也是件挺不賴的事。
當娜塔夏告訴我她懷孕時我簡直開心極了!而且我知道娜塔夏是個事業心很重的女人,所以我不會太擔心她的懷孕會影響到AK,我們的新單曲還是會照發,而且當娜塔夏準備待產時,我和珍妮還會有意外的假期—這真是太棒了!我跟親朋好友提過之後她們已經在計劃這趟旅行了呢!
有一天我也會想要擁有自己的小孩,這是個很令人興奮的話題!我想要三個小孩,算命師和塔羅牌不只一次告訴過我,說我會有一對雙胞胎小寶寶,誰知道^o^?!我想要兩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女生要當兩個弟弟的姊姊!應該不會太快發生,但倒也不會太晚—因為我不想要太老才生小孩。
【TOURING TALES關於巡迴表演】
娜塔夏:現場表演肯定是「成為AK」裡頭最快樂的一件事了,在也沒有什麼比站在舞台上更令人亢奮的事了。你或許當天心情很糟、甚至感冒了,但一旦站在舞台上,其他東西都不重要了!你會忘了所有煩憂和問題,只感覺自在地想飛。
珍妮:首度巡迴那次應該是最令我永難忘懷的事了!每天晚上會愈來愈high:在利物普的那場是高潮、但在倫敦又是最棒的,因為幾乎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來那一場來看我,她們也都在那場表演中玩的很盡興。由於我在曼徹斯特長大的,所以曼城那一場也有大概我30個朋友來探我,每個人都替我感到驕傲。
麗姿:我從沒想過巡迴演唱會是這麼好玩!當晚的緊張令人難受,但前一晚的惶恐才是令我頭痛,腎上腺素高漲和難以言喻的興奮之情讓我整晚仿若置身雲端,「喔!我的天阿!」真的是嚇死我了。
娜塔夏:每次巡迴其實總會有些小“凸槌”,有一次我們在表演“Whole Again”,輪到珍妮唱的部分我竟然忘了交給她唱,便自顧地唱了下去,害珍妮一直看我,當時真可挺可笑的。又有一次我們在利物普表演“By Now”並要同時和觀眾說再見時,我們都準備好了、我環顧四週、當音樂再次響起,我突然恍神、感覺飄飄然..,我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在利物普的那場實在很難言喻—在自己的故鄉表演,我想那是一種夢想了很多年、現在竟成真了的神奇感覺吧。
麗姿:我在利物普那場,有大半的時間都在哭,我哭是因為我看到了媽媽在台下、唱最後一首歌時我哭了、喊「安可」前我又哭了,台下好多我的好朋友,表演結束後我們在一家很棒的bar辦了一個超讚的派對,我印象中好像玩到凌晨四點。

台長: Volar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K☆ |
此分類下一篇:AK自傳翻譯-8
此分類上一篇:Feels So Good歌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