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7:13:4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K自傳-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39
Martin:當Hugh打電話給我告訴我 “Whole Again”的期中銷售數字時我正在睡覺。他說:『這首歌的表現恐怕不如我們的預期…』然後他停頓了幾秒鐘『騙你的啦,是冠軍!』那是我接過最棒的一通電話了,兩分鐘後我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團員們分享這個好消息!
Tash:我記得在這首歌正式登上冠軍前的星期六晚上,我們一起去慶祝。那剛好也是Popstar電視選秀節目決選的時刻,當我們抵達某個酒吧時,裡面剛好有許多決賽的落選者鬱悶的喝著酒。他們看到我之後紛紛上前恭喜我們拿下英國金榜冠軍,由黑轉紅奪得冠軍當然很高興,但是看到那些落選者的神情我們也感同身受。尤其是當我想高聲尖叫吶喊時,我不知道高興或是該為他們難過。
Tash:當我們擊敗大哥大級的U2拿下冠軍時,Bono說:『這感覺好像流行音樂偶像從我們屁股咬了一口』看到傳奇搖滾樂團承認被我們這種流行偶像團擊敗,者種感覺真的太棒了!
Jenny:Bono是個大好人,從我還是個小女孩開始我就是U2的忠實歌迷;我男友認識Bono和Edge,因此我見過他們好幾次面。有許許多多的搖滾樂團自以為自己很棒,我想他們應該學學U2拿他們做榜樣,像他們地位這麼崇高、成就這麼驚人,私底下還是那麼的平易近人。有些樂團成名了、擁有了一些排行金曲,就目中無人以為自己擁有了全世界,他們真的應該學學U2的謙虛和真誠。
Jenny:當我們獲得單曲榜冠軍的隔週週末,我們在都柏林參加了一場大型的演出。我們獻唱了 “Whole Again”和 “Right Now”,而我必須學會所有的舞步。我只有四個小時去記熟歌詞和舞步,緊接著我必須在一萬個現場嘉賓以及難以估計的英國、愛爾蘭電視機前的觀眾面前表演。每當我獨唱的時候,台下的歌迷給我最熱烈的支持,他們一定知道我很緊張吧!上台前我們三個就互相打氣,如果我們能夠通過這一次大型演出的考驗,我們以後一定一路順暢無往不力了。從觀眾的熱情回應看來,我們真的辦到了。
Tash: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情侶告訴我們“Whole Again”是屬於他們的歌曲。有不少女孩子說:『這首歌讓我和我的男友重新合好…』、或是這首歌對他們意義重大。一首歌曲能夠在某些人的生命裡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確實很棒!我有個朋友的弟弟有一回去澳洲自助旅行,當他到達一個十分偏遠的小鎮時,他竟然聽到當地的原住民扯著嗓子高亢的唱著 “whole Again”!那是我聽過最怪的事了,一群深山偏遠地區的土著唱著我們的歌曲!
【TO THE NEXT LEVEL新的扉頁】
P42
珍妮:“Whole Again”的空前成功讓我們在決定推出下一首單曲時,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壓力,因為所有的人都在等著看我們跌下來。之後推出了“Eternal Flame”,雖然這首歌是翻唱曲,但我覺得這首歌很棒,我深深以它為榮,說我們沒有壓力是騙人的。
麗姿:自“Whole Again”紅後,我們真的感受到接踵而來的壓力,當然我真是嚇呆了!我知道唱片公司擔心“Whole Again”之後的單曲(“Eternal Flame”)的市場反應;但,我從小就是手鐲合唱團的歌迷,且很開心的是她們覺得我們唱的很棒,這令我感到相當驕傲。
P43
娜塔夏:其實我並不是那樣迷(手鐲合唱團的)“Eternal Flame”那時候,我想可能是因為當時我還小;當我們重新演繹這首歌並在英國金榜上獲得冠軍時,我便非常喜愛表演這首歌。某種程度來說,當你擁有兩個冠軍的時候,你可以讓別人對你有特權,但我們喜歡身旁的人跟我們一樣—平凡但真實。
珍妮:我發現的是:當你頓時間成名時,你會發現身邊突忽然多了好多朋友,以前從不提起你的人、覺得你笨笨的人,現在可能是你最好的朋友,通常我會在第一眼判定這個人—從個性。身旁的朋友愈多,我會愈加小心,因為,當有事發生時,通常她們都會一溜煙不見。
P44
娜塔夏:我們重新發表『Right Now』這張專輯並讓它贏得英國金榜雙周冠軍的這個事實,讓我們比誰都驕傲,當“Eternal Flame”如我們所願地打敗真命天女的“Bootylicious”登上冠軍,當時會想「恩!表現的不錯」,而當專輯攀上No.1,那真是令我們喜上眉梢--7個禮拜前『Right Now』才第37名,經過一番大努力之後它登上了冠軍—這真有點美夢成真的感覺。
珍妮:當“Whole Again”登上冠軍,我一方面狂喜、一方面覺得不太真實;當“Eternal Flame”登上冠軍,我一方面自豪、一方面覺得這只是首翻唱手鐲合唱團的歌;當專輯登上冠軍,我開始肯定:「我們做的很好!」
娜塔夏:我記得英國女皇登基紀念派對的那晚,明明早上準備好的表演服居然到了晚上不合穿—信不信!我的褲子太大了、上衣又太露了,當時我真的覺得「天大災難降臨我身」,我知道還是得上台表演、之後更要坐在查爾斯王子的旁邊看完整場紀念晚會,我就正坐在查爾斯王子的旁邊,他還跟我聊音樂、聊喜歡啥討厭啥,當時我真的想「喔!天阿!我在和查爾斯王子講話耶!!」台下的人也沒幾個認真看台上在表演啥,都只在對我們尖叫,當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皇室^^。
P45
珍妮:皇室派對那晚很好玩,不過我到現在還覺得自己對查爾斯王子做了件蠢事,我把印有「我愛AK」的女生無袖T-shirt,比在未來的英國國王—查爾斯王子的胸前,臉上露出滑稽的表情、一支手還繞過查爾斯的脖子,某個節目把這一幕選做「年度最好笑畫面」。我看到後心想「喔!天阿!!我怎麼會做出這麼蠢的舉動?!」查爾斯王子是個好人,頂著紅通通的臉還肯和我們拍照。
回到皇室派對..那天的表演真的很棒,之後我便直接回家,因為我好久沒和男友見面了,且當時忙了一天的我,只想窩在沙發裡無意義地轉著遙控器。轉到新聞台、看到頭條:「戰爭一觸及發,首相表示…,AK和查爾斯王子…,」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我們上了新聞頭條!接著我的手機響了,男友打來的,接著家裡電話響了,正想著:「我做了什麼好事?」時,那遠在澳洲的朋友打來:「你最近在做什麼?新聞台都是你們的新聞…」,接著紐約的朋友也打來了:「親愛的!你在紐約時報頭條!」當下我第一個反應是:「抱歉了媽媽:P。」。
瑞塔(珍妮的媽媽):我當下的反應是:「喔!天阿!真不敢相信珍妮對查爾斯王子這樣。」當時我還以為她會被砍頭呢。
麗姿:我們在TOP OF THE POPS在曼徹斯特舉辦的頒獎禮上,和瑪麗亞凱莉、珍妮佛羅培茲這樣的大牌前輩同台,想到這點我就感到不可思議!之後我們在電影【Mike Bassett England Manager】中客串,玩樂中帶點搞笑的表演方式很不一樣,日後我們希望有機會多參與電影、電視劇的演出,期待吧!
P46
珍妮:我們和羅南在(德國西南部)斯圖加特一起合頒MTV音樂獎「最佳搖滾組合」時,對於眨眼182(本獎項得獎隊伍)在台上說:「POP流行樂已死,ROCK搖滾樂不朽!」的話感到有點生氣,甚至想當場給他一巴掌(如果真打這場秀就“好 看”了)。之後在飯店舉行的派對,是我有史以來參加過最棒的,羅南和他老婆雅芳、林普巴茲提特主唱Fred Durst、地下室混音小子、Caprice、The Avalanches也在現場,很瘋狂。
麗姿:另一件大事是我們獲得了迪士尼頻道獎「最佳樂團」的肯定,這個獎很有意思也很具趣味,更重要的是,這個獎是由每個小朋友投票選出的,這對我意義很大。
娜塔夏:“Whole Again”獲選SMASH HITS雜誌「年度單曲」對我們來說是一大肯定,因為我們想都沒想過我們會得獎。專輯落選「年度專輯」當然是有些失望,不過我們會繼續努力;而當時列名「年度暢銷單曲」的有凱莉、夏奇、抓耙子合唱團和我們,我當時覺得凱莉會得獎,最後是七小龍。總之,得到SMASH HITS的「年度單曲」對我來說相當榮耀。

台長: Volar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K☆ |
此分類下一篇:Feels So Good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AK自傳-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