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9:05:15|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著昨天下午.
我鼓起勇氣..
到我媽房間跟我媽要4百塊
我要拿衣服+剪頭髮.。



又來了~
說我東西拿了都不放好..
榦ˇ最好都是這樣(!)
又開始說我幹麻用她的東c~
還說我拿我阿姨的一千塊 ..
為什麼拿了不環她?
榦..  她是用哪隻眼看到我拿的喇!
屁眼嗎? 幹 



拿完了錢..去房間穿鞋子!
我媽開始吼~
拿了錢還不趕快滾!! ((整天只知道花花花)) 
這个家..   我真的也快待不下去了ˇ




我真的快受夠了.. 
如果可以,
澳我做什麼工作我都願意
如果可以,
搬出去住!
我願意馬上答應我朋友去做酒店!








台長: 頹廢公主♦步小妞))*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