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2:31:14|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梅花湖三清宮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很神經!!

早上就約好要先吃早餐然後出發

結果有人要先去接哞哞= =

害我早上只吃了一顆橘子

後來11點到了 曾曾打給我說要過來吃早餐ˋˊ

挖勒靠北~整個很無言

後來吃一吃也差不多12點了 比預計的11點還晚

出發 我們宜蘭去^^

沿路就從石碇~坪林~頭城~礁溪~羅東 一直騎拉!!

還好中途有插館不然尿都爆了ˋˊ

我們還忘記梅花湖是在哪個鄉 還跑去名產店問= =

本來想說是在羅東~~結果

硍 在冬山鄉

後來就一直照著指標走

結果發現 走錯路了

都快要把宜蘭全部的鄉鎮走一遍了

連三星~二結~五結都走到了

幹嘛 繞境阿?? 還是去兵營看親友團阿??

搞屁

後來走著走著還問了好幾個人

沒想到原來宜蘭的人對自己的家鄉路怎麼走都不知道

都一直報錯害我亂走亂走

連指標都是騙人的ˋˊ

到了快3點才到目的地

就在那邊 3個人 看風景

肖ㄝ.....看風景不會去大尖山喔

跑那麼遠

後來就去後面喝龍泉水

果然好喝!!整個都給它涼起來

喝了一大杯還真是好

喝完後兩個人去看風景 我就去參拜啦

左邊~右邊~正中間都給他拜了拜

只差沒有七星金踩下去而已啦

後來就在那邊晃來晃去到快5點才離開

跑去插館買鴨賞跟魚酥

孝敬人家的啦~~又不是我要吃的ˋˊ

就準備回家啦!!

為了1個人本來要走濱海回家的

可是真的塞爆了~~

所以還是打消念頭 改往原路回家囉

在9彎18拐還沿路ㄆㄟ 沿路超車

有刺激到 還差點煞車不及往山壁ㄐㄧ下去= =

回到家才6點多 有夠累~~~~~~真的累到爆

跑去買了2組達達跑去山上邊喝邊聊天 順便休息一下

後來還喝不夠又下山買一組

整個體力就是很透支

在山上還叫阿忠幫我洗車~~照顧一下我這個辛苦一天的小老婆

結果9點多要走的時候 車子竟然發不起來

ㄍㄢˋ 阿忠洗車洗到我火星塞的頭整個都掉了

害我從山上推車到山下

都沒力了還要推車ˋˊ

還花了200去裝

有夠倒楣~真不知道是不是跟阿忠犯沖

下次要去大湖採草莓唷^^

誰要去阿??騎機車很累喔

沒有過人的體力千萬別嘗試

就像上次騎車去新竹 後來就有人說下次要騎車挑戰台中

結果大家也一致說好 到現在連個頭都沒有

別說台中啦~~我看連出門都懶了吧

只出一張嘴ˋˊ

記得喔~沒有過人體力千萬別報名喔

哈哈

台長: 陣頭Sky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場所と共に台湾 |
此分類上一篇:元宵節辣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