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19:22:0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3;YO我的生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GOOD生日在8天 )*






YA,HEY。









生日倒數八天:)









對,我很開心。









HAHA,其實我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因為呢。






感覺我的生日,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












有些人的樣子讓我想問一件事。






「為別人祝福一下,有那麼困難嗎?」












生日越接近,心情就越差。






好像是這樣,讓人以為我在開心。






但是好像很虛偽,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的心情。









國中生就這樣反覆無常嗎?









﹡﹡﹡﹡﹡﹡﹡﹡﹡﹡﹡﹡﹡﹡﹡﹡﹡﹡﹡﹡﹡﹡﹡﹡﹡﹡﹡﹡﹡﹡









今天看完【迷屍】了。






不恐怖,但是讓我好想哭。









有很感人的FU這樣。












原來,最終只是幻想。






劇情很複雜,但是真的真的好感人。

台長: 『 ,, 笨 仔 ♥ *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日記 | || ♦‘  |
此分類下一篇:在 五 天 生 日 到 ﹎* )
此分類上一篇:用 想 念,狂 歡 寂 寞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